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02:26:2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ENd oF aN ER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倫就要搬走了。

雖然明明都還在淡水(至少我會賴到6月的最後一天…),還是好感傷好感傷…在寫給倫的信時,還是忍不住哭了。

最後駐守在大旭地直到最後一年的3朵花啊…套句阿桂說的:

『3朵花的時代過去了!』



明知自己任性一直死賴在淡水不走的因素,是人…而這些人也都還在淡水,可是,倫一從大旭地搬走,感覺就是…不對

那種歸屬感被挖走了一部份了。



原以為,最近一堆「最後的」聚會,會讓我對離別麻木,真正離別的那刻也就不會那麼感傷。

我想我錯得太離譜了。


今天不知為何,在心中突然哼起了「啟程」中的兩句歌詞:

「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



我們現在的離別,是因為要讓「明天」到來…

這樣,我們才能「繼續」做朋友…對吧!



唉,我想我永遠無法把離別這件事看得雲淡風清…

台長: 愛瑞兒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的心情本子 |
此分類下一篇:空蕩蕩
此分類上一篇:那天晚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