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02:06:13| 人氣28|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天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就是那天嘛…心情一整天都好不太起來。

半夜好不容易把問卷打完,爬到床上關燈睡覺。關燈的那一剎那,腦袋的活動力突然旺盛了起來…意思是突然很有精神胡思亂想…(一方面也是因為腰痛睡不著= =)

說到問卷…其實一直覺得很對不起陳阿兄。當初他跟我說這個打工時我還很高興的想說,終於有賺錢的機會了!所以一口答應要一起打問卷。結果…我的龜速打字神功加上,當時沒想到會有很多很多的外務…變成只key in了兩個縣市卻花好長的時間…害阿兄跟必思打的好辛苦…自己賺不了多少錢不打緊,主要是那近一萬份的問卷我沒有如當初承諾的那樣分擔那麼多,覺得…很對不起陳阿兄吧!deadline前一天還接到阿兄打來的電話問我需不需要他幫我打我那部份…唉…陳世兄你怎麼可以那麼善良,明明問卷還有好多沒打完卻還不忘關心我這部份...你應該讓我這自作自受又說話不算話的傢伙好好受懲罰才對。

再說到那天,下午我和瞇瞇、阿關、佳芸、雅云、小樹、小貓、君平去吃下午茶。本來我是在猶豫的,因為傍晚要面試,問卷又有好多沒打完。可是佳芸說服了我,還說要在我趕去面試的那段時間幫我打一些…那時有種「明明自己不對卻要別人承擔自己的工作」的罪惡感。但我還是去了,因為之前電台去東區聚會的前一天,佳芸也有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去,那時她說:「因為想說是最後一次了…」當時我猶豫好久,後來也沒去赴約。不想讓別人失望也不想讓自己後悔,所以,我,工作沒做完卻還是去了。

也許是因為沒睡好,也許是因為趕去車站跟大家會合時太過匆忙流了一堆汗,也許是因為那通電話弄得我心情很差,也許是因為工作沒做完有罪惡感,也許是因為晚一點要面試…跟大家喝下午茶的過程中我一直無法打起精神來,也都一直無法融入大家熱絡的討論(但說真的,我覺得那賣雞排和愛情夢工廠的點子挺不賴的^____^)

總之,深深地覺得自己浪費了一個難得又有可能是最後的歡樂時光…

事後想想,我也許是太貪心了。想做的事情好多,又很想把握「最後」的機會,好好跟朋友們製造出一個個回憶,彌補我忙碌而無法花時間在朋友身上的那段逝去的時光。所以才把自己搞得好累…
之後的面試…好多人都很關心到底「面試得如何?」我從Ken的辦公室走出來時Irene、Dale、Lani也馬上湊過來用嘴型問我「怎…麼…樣…啊…」。說真的,還真的不知道= =。感覺就像聊一聊天之後就結束了。可是也因為如此,總覺得很擔心,「熟」也有可能成為我的絆腳石啊…再加上我看了那傳說中Ken屬意的3號面試者的履歷自傳,真的是…嗯~

然後…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淡水,在家裡正準備要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好好放鬆一下時,我把湯麵的湯汁灑出來了!而且被燙到的前3秒我雖然慘叫,但那時我還沒意識到是被燙傷了,只覺得大腿好刺痛!之後發現是湯灑出來後我才慢慢的(真的是慢慢的…= =)一邊尖叫(因為熱湯持續沿著桌子流到我大腿上)一邊把桌子推開站起來…然後…我居然還把拿在手中用塑膠袋裝著的,剩下的湯麵,慢慢地倒到碗裡,再一跛一跛地走到浴室沖了5分鐘的冷水><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恍神恍個一天一定會出事><但出事後卻也因為恍神所以會很冷靜= =

之後…把那碗謀殺我左大腿的兇器吞到肚子裡後,我回到了漫長而緩慢的問卷key in之旅,撐著沉重的眼皮腦袋和痠痛的腰,打完最後一張問卷 (我是說…那個縣市的最後一張= =)

總而言之,我當時是因為那一整天諸事不順,所以才會哭著入睡的嗎?我真的不懂耶……|||

台長: 愛瑞兒
人氣(28)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的心情本子 |
此分類下一篇:tHE ENd oF aN ERa...
此分類上一篇:奢侈...

Siouguan
妳真的很愛哭耶...笨蛋
2006-06-23 11:43:13
apple
SORRY 我那天太笨
沒有幫你分擔到什麼還硬拉你出去
原本想說或許這樣會留下些什麼開心的時光
結果反而造成不開心
沒完成的問券是很大的原因啦
SORRY 我不該給你承諾的> <
講的好像我是誰(曖昧...) ㄏ
2006-06-24 02:57:12
tree
難怪那天看妳一直開心不起來
感覺很累的樣子

真是辛苦妳了
事情沒做完的確是一種沈重的心理負擔
^^我了

沒關係
期待下次的貴婦下午茶PartII
要開開心心的
呵呵
2006-06-24 10:23:01
瓦西
To修關:
就跟妳說我的身體組成有70%以上都是水啊
哼哼!

To佳芸:
矮油~妳不要這樣說
妳那麼希望我去赴約讓我好開心呢
我那天是個「心事姐姐」
也就是說跟別人沒有關係而是我自己愛東想西想~
妳這樣說我反而會難過= =
^__________^

To小樹:
沒錯!以後我們當了貴婦後
多的是喝貴婦下午茶的機會
哈哈哈哈^^
2006-06-24 13:19:29
瓦西
忘了說...
那天雖然我一直恍神

可是
跟大家在一起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
所以
妳們...我們還是創造了挺不賴的回憶呢
2006-06-24 13:21:33
瞇瞇
你果然一邊放空還是可以聽到我們在說什麼
不要想太多啦~
不過你那個被湯汁燙到的事情真的是很呆...

to 小樹
吼~你果然都有偷偷在注意大家的網誌捏
哈哈哈!
2006-06-25 05:02:17
修關
突然一堆回應 嚇到!
人的組成不是本來就是70%的水嗎==”自然老師有教過
2006-06-25 22:45:58
瓦西
To瞇瞇:
我都被燙到了妳還說我呆
沒良心喔...(嗚~)~”~

To阿關:
是啊,我也不知道這裡會有那麼多人回
也許是因為我難得把我耍呆的事情寫出來吧
哈哈
2006-06-26 15:32: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