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14:06:0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最傳統的巧克力麵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後, 大概是小學5,6 年級的時候吧!
我常生病, 我媽就常常帶我去看醫生
就在我家附近, 興隆路跟辛亥路十字路口那邊的小兒科
診所旁邊是麵包店, 每次看完醫生就會有麵包吃
那時候很流行圓的巧克力麵包, 什麼料都沒有
一塊普通的麵包, 淋上一層薄薄的巧克力醬
就醬!

但我愛的要命, 且吃不膩!
出國後漸漸忘了有這種麵包
現在回來台灣..
一個月前在新家附近買麵包時突然想起來,,,
沒想到,,卻….卻……
找.不.到.!!
後來到處注意麵包店,
的確很少在賣了…

昨晚媽媽從外面回來 (對..我媽人在台灣)
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想要麵包
於是我的巧克力麵包出現了
原來要媽媽在才變的出來啊!

一直抱怨爸媽都沒空陪我, 從小到大
有這段記憶跑出來
讓我的心暖暖的

最最傳統的巧克力麵包,
把我和媽媽之間的距離拉近了
(雖然她又撘早班飛機, 把我一個人留在台灣了 …)

台長: 安琪啦啦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