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7 17:36:0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想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我跟你們說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是你們我不想信你們撐得住。。。


我姊啦。。他現在跟神經病一樣。。。


我媽。。他喝酒後也很像。。。


我ㄋ??我回去要照顧他們。。。


還有我妹。。。


我真ㄉ不知道我哪天也會瘋掉。。。


或許吧。。對你們來說是小事。。。


但是你回家。。有這樣ㄉ姐姐。。。


他會一直煩你。。好像什麼都不知道。。。


你媽也不管你有吃飽ㄇ??過ㄉ好ㄇ??


我為什麼本來要回花蓮。。。


我爸被關ㄌ。。。


我爸ㄉ車借人家。。幹。。他把他偷走。。。


我爸一出來一定會打我媽。。。


我不想我媽不是頭破就是哪裡傷。。。


︿︿哈哈!!我覺ㄉ好苦喔!!


壓力好大喔!!如果是你們你們叫我怎麼辦??


快半年ㄌ。。我感冒還沒好。。。


現在不是頭暈。。就是哪裡痛。。。


你們不會覺ㄉ煩嗎??


我媽說就辦什麼辦什麼??


半ㄌㄇ??跟他說。。他只會說明天。。。


明天蔫??喝酒。。喝完ㄋ??


他什麼都忘ㄌ。。。


我還小??我不是爸爸。。。


我為什麼要管那麼多事。。。


好不容易想好好上課ㄌ。。第八節我都上ㄌ。。。


還要我怎樣。。。


我真ㄉ快瘋ㄌ。。當我最需要持之ㄉ時候。。。


你們在哪??當我最需要幫助ㄉ時候。。。


你們那哪??


好。。這是我自己ㄉ事。。但是你們也不要說我怪啊。。。


被我之前喜歡我ㄉ人。。朋友。。說我怪。。。


哈哈︿︿我真ㄉ不行ㄌ。。。


我有想過。。幹嗎這麼辛苦。。想死死算ㄌ。。。


但是我死ㄌ。。我家怎麼辦??我媽誰照顧??


我姊ㄋ??每天在家都要小心他。。。


家裡都這樣ㄌ。。外面ㄉ朋友有ㄉ沒ㄉ。。。


還說我怪。。︿︿我真ㄉ不行ㄌ!!


真ㄉ很痛苦。。我也是正常人。。。


為什麼我就不能好好ㄉ過日子ㄋ??


你們不幫我。。我自己來。。我不跟你們說。。。


因為你們沒辦法幫我。。我也不想真ㄉ很關心我ㄉ人。。。


為我煩惱。。你們交我啊!!


我要怎麼辦??


現在我ㄉ兄弟。。我真ㄉ不知道。。誰是我真ㄉ兄弟。。。


我真ㄉ不知道。。在家。。痛苦。。。


在外面。。也很痛苦。。。


你們交我我怎麼辦??


我好辛苦。。真ㄉ很辛苦。。。

台長: 13213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