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22:26:41|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玩、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約八點多,
我和阿叛要去買布布的禮物,
我和他合買=D,
我們約在生耀鼎傑門口前,
阿布那時也要出去,
然後我就走過去,
看到一個穿金陵的,
那是阿叛叛 xD!!!
結果走過去--,
柱子前面,是大便,
在過去,柱子後面是阿布,
我就嚇到,然後我就說,
哈哈哈!!留海好平噢(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衝去找阿叛叛,
我們一起去生耀裡買禮物,
本來要買米奇(兩隻,一對的),
可是越看越醜=____________=!
我就買下了自己 XDDˋ(一頭豬),
580元xD,我跟阿叛一起出,
一人一半ˋxD,
然後那時快要關店了,
阿叛叛一直不想出去(不知道跟阿便便是怎樣),
我們就在裡面到處喧嘩= ="
然後阿布布突然進來
我就躲起來xD,
然後他走過來,
我又笑他留海好平=ˇ=,
他就打我- -!!!
xD真的很好笑咩=ˇ=!!
之後阿便便也有進來,
我和阿叛叛就東躲西躲,
之後他們倆就出去了,
我們還是在裡面,
阿叛叛不想出去,
之後他們鐵門拉下來了,
我們就去結帳,
然後那店員就很嚴肅的跟我說,
妳確定要買???
我就嚇到= ="
我就摁ˋ!!
然後他就說確定齁,
我就說摁= ="
然後他就(喀擦)!
把那個什麼東東,
娃娃上面那個東西,
剪掉了,然後就結帳 xD,
那店員朋友還說,
小心點噢,他會亂打人,
等等他就拿菜刀出來了,
xD!之後我和阿叛叛,
要找阿布布,就一直跑跑跑,
跑到光華,打電話給阿布,說再金石堂,
又跑跑跑,找不到人,再打一次,
說在達儒--!!
就跑過去,阿叛叛就路上一直扯我帽子,
他說衣服快破了ˋ xD,
我就很害怕的說= =不要強姦我!!
之後到達儒,阿叛叛回家了,
我一個人在那邊找阿布布,
找不到過馬路找,還是沒有,
最後在7-11那邊晃,
沒有,就回家了--+
那時候在7-11好像,
看到空的媽媽???
沒認錯的話xD!!
我用余光看ˋ xD
他好像一直看著我呢--!!!
之後回家流一大堆汗,
就洗個澡,慢慢玩電腦,
之後吃個東西就要睡了=D

台長: ﹡呆小豬≠★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