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22:51:19|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1~11/25]週記^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本週的主角是車鵬(左起).姐姐&小米~^^~

▩11/21(星期一)
今天換位置竟然抽到和上上次一樣的座位(二排一).....真是衰阿~看來每節數學課又要被老師盯了=.=||週會學校請[黑門山上的劇團]來演反毒的戲劇,還蠻爆笑的~男主角也很帥(他還是明倫的學長喔)^^放學去自習教室佔位置因為佔太多所以被學妹在背後唸....沒辦法~先搶先贏嘛^_^今天收到小雨和涼的生日禮物(小手電筒&棒棒糖)~謝謝她們囉!

▩11/22(星期二)
位置換回前面果然不太吃香....數學課老師會一直注意你有沒有專心(還得預防他口水噴到我身上=.=),而且其他課睡覺時也會因為離老師太近所以沒辦法好好睡....

▩11/23(星期三)
家政課打圍巾要用的材料都發下來了~那個釘版拿來抓背應該很好用吧^^||打圍巾對我來說真是件麻煩&無聊的事情....而且我們是男生耶,沒事幹麻織圍巾....拿來送男朋友嗎?^^(開玩笑的啦)....

▩11/24(星期四)
今天是去英文研習營的最後一天,感覺這大約兩個月以來去上課都不知道在幹麻^^

▩11/25(星期五)
中午女生們用蠟筆把爺爺和何文浩的頭塗成大花臉,看起來真是超級好笑的^0^而且大家還逼他們必須上完國文課才能去洗臉.真是可憐阿^^我早就知道男生讀文組會發生這種悲劇.....看來我也得好好小心了^^今天社課到電影欣賞社把[雙面翻譯]看完了....最後面劇情真是超級緊張刺激的~看起來好過癮^^

這幾天姐姐的感情世界真是起起伏伏,就像波浪的形狀一樣....小說和連續劇才會出現的情節瞬間都發生在姐姐身上,另大家措手不及.我覺得這一切發生得實在是太快了,雖然造成了一些傷害~不過我想及早面對也是好的.希望姐姐能趕快把事情處理完&過得很快樂.
下星期就要期中考了,時間果然是不等人的阿~~!因為這次有比較早開始準備所以我相信一定會考得比第一次段考好(尤其是數學!),希望每個人都能發揮100%的實力(&運氣^^)喔!

Just listen to your heart, then you will find the answer.

台長: 靈芝王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