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16:44:55|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去陪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英雄望遠圖
今天是國中基測的日子~而我呢...就去百齡高中陪姐姐的妹妹(這寫法一般人是看不懂的=.=")考試.哇靠...她們兩姊妹實在是超像的~簡直就是雙胞胎嘛!只差姐姐沒眼鏡而已...
早上去的時候我.姐姐&劉達到活動中心講台打牌....我們玩了5.6種遊戲...前面幾次劉達狂電我們...到後來玩[九九]我才贏比較多次~
後來我們就去操場旁邊坐著看大學生打排球...長那麼高真好~殺球超輕鬆的!
中午去都會叢林買麥當勞...正好碰到劉達他表哥在那邊上班~所以呢...我點了100$的雞塊餐只算了20元~真是爽爆了^O^買完我們就去玩投籃機器....我已經好久沒碰投籃機機了~所以第一次只拿40幾分...後來完2~3次才順手...最高分到了134....可惜姐姐更高~136>_<"....沒辦法~她可能之前完更多次吧!玩完的時候我感覺手快殘廢~超痠的耶!
買完午餐我們就回到操場那邊吃....後來劉達走了~大寶&焙ㄐ來了.只是他們一下來的一下走的...原來是大寶要吃飯...焙ㄐ不讓她吃~所以就在那邊拖拖拉拉的...不過最後他們還是去吃了~
這段時間就只剩我和姐姐在聊天了~我們聊天扯的範圍還真遠....焙ㄐ&大寶去的真是超久的...感覺好像有1個小時以上...他們快回來以前我爸打來催我回家了....所以我們沒講幾句話就說掰掰了~真是可惜.

今天出來陪考發生蠻多有趣的事情~希望以後也能常常和同學&好朋友們出去玩^^

台長: 靈芝王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