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19:56:14|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狼的誘惑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狼的心裡,有個難以癒合的傷口。
只有純粹而透明的愛,
才能填補他不斷淌血的傷痕……

我親愛的泰盛,用他烏黑的眼瞳,定定的看著我。
泰盛,你想對我說什麼?
『當妳看著我時,會有想擁抱我的欲望嗎?』
『當妳看見我哭泣的時候,會有心痛的感覺嗎?』
『如果妳看見我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玩得很開心,會整天不斷地在腦海裡浮現出我們在一起的畫面,什麼事情也不想做嗎?』
『妳會不會每天一千遍、一萬遍的詛咒老天讓我們在這種情形下相見?』
泰盛啊,你到底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問我?
『我愛妳……這些都是因為我愛妳……』
愛?我彷彿聽見我的心,瞬間裂成了無數的碎片……






相關資料:http://www.crown.com.tw/book/keaitao/books.htm

台長: × 稚气﹌呆咩*×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很想見你》 作者◎市川拓司
此分類上一篇:狼的誘惑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