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0 05:35:1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化衝擊Part.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聽到的令人震驚消息:我們學校廁所為啥裝藍燈呢?嘖嘖嘖,這可不是學校自尋苦惱,而是樓下廁所已經死六個人啦!全部都是注射過量毒品致死的。很可怕吧!只要一想到自己坐過的馬桶蓋死過人,就有點毛毛的說。

除了可以注射毒品外,廁所的另一個功用﹝當然也是被禁的,但就是有不守規的人﹞就是抽煙啦。一樓﹝也就是死過人的那間﹞馬桶的水箱上傷痕斑斑,全是香菸燙出來的。

……不過說實在的,就算開藍燈也還是看的見血管阿,有任何制止的效果嗎……唯一成效就是叫人無法久待在廁所裡罷了,那種藍光真叫人發狂,每次上完出廁所就有一種終於回到人間的舒暢感﹝絕對不誇張﹞。

昨天晚上學姊邀我們一起吃晚飯,在麻辣火鍋﹝家鄉味感動~~~﹞吃完後的回程上,突然有人提議要學姊帶我們去體會德國的「夜生活」……十點鐘了耶,功課還沒寫完耶這些事都被撇去一旁,我們一行人就搭車到火車站,進了附近一家迪斯可。

因為我們來的太早﹝才十點半﹞,這麼早進場省去了入場費,但裡面還空蕩蕩的沒幾人……,一直到十一點人潮才多了起來。

好吧我就是要抱怨,好爛的地方!﹝拜託別和別人說。﹞

音樂難聽就算了,重點是「菸」霧瀰漫啊!﹝對不起我沒去過別家不知是否都是這樣。﹞待不下去,喝了杯啤酒就和另一個同學先行告退了,才十一點半不到吧,別人的夜生活正要開始說。

我問學姊會不會有人在迪斯可裡打毒品,她只答說可能有人會在裡面抽大麻菸,其實這也是我提早離開的原因之一。

據說別的同學們還跳了下舞,十二點過後才走,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忍受的﹝或許是我不會玩的問題﹞。

迪斯可的廁所有保險套販賣機,分一歐元一個和兩歐元一個﹝還是一盒?﹞的。至於他們在哪裡用就恕我沒興趣研究了,更不想留到那麼晚。

菸味把我薰出迪斯可,一直到我回到房間才查覺到,我全身臭菸味!駭的我急忙脫下外套,洗完澡才覺得自己乾淨了些,而這絕不是我突然有了潔癖的關係。

台長: wassernixe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