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5 14:07:3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化衝擊Part.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同學一個人坐車被奇怪的黑人搭訕﹝=騷擾的那種﹞。

據她所言,那三個黑人意欲對她上下其手,故意靠很近裝親密;而且還可能是一群小偷,因為他們其中一人戴的錶錶帶與手腕不合,另一人的錶連標籤都還沒撕下。更可怕的是,他們似乎已經注意她很久了,他們甚至連她是跟朋友一同出門都知道。

還有別的同學在回家的車上遇到醉漢騷擾。

害我想起不好的回憶。去年在萊比錫時,我曾在宿舍門口遇到一個德國男孩,他對我講了些話,我不太瞭只大約知道他沒有鑰匙,反正我要進門他也就跟了進來,沒想到他居然跟我跟到我房門口,我才感到事情不對,就先走到學姊房間敲學姊門,請學姊出來幫忙翻譯他的話,學姊才從房間探出頭來那男生就不見了。

這種噁爛的「艷遇」我相信沒有人想要吧……也不值得回憶,所以我不曾說過,直到今天才想起來。

這邊宿舍大門需要鑰匙,可是常有不明人士進出,就等在大門外讓別人開門。雖然怕遭小偷而不希望我們幫別人開門,可這種事哪辦的到?你進來別人當然也進來了啊。

希望宿舍能裝閉路監視器,這樣就可以少些提心吊膽了。

台長: wassernixe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