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4 22:42:22| 人氣3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百態】真不想忘記的,卻好像都忘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像已經忘記你了,在搬離開那個小小舊舊的宿舍之後。

 我其實一直不想忘記的,也許是一旦忘記了,就好像永遠是和你斷絕了關係一班,於是,我還留著那個琉璃項鍊,或許我還等著有天可以有個藉口能讓我親手歸還給你。於是,我刻意的在每晚的夢裡,和虛無的你做著永遠沒有結局的夢,然後在醒來後離開床時,留下一聲嘆息。

 只是在搬到這個令我每天依依不捨的地方之後,我竟然發現,儘管每天還是繼續作夢,但隔天醒來之後,我竟忘了前晚夢裡的內容。唯一確定的是,夢裡的主角沒有一次是你。

 察覺之後,心裡有著深深的不捨,原本以為拋不掉的過去,竟在離開之後,如此輕易的離去。

 而我竟來不及跟你說再見!這是我最大的遺憾,如同當年的遺憾一般。

 真的不想忘記的,卻好像在一夕之間都忘了。會不會有一天,再相遇,我們卻不相識,還笑問,客從哪裡來?

台長: 繁華
人氣(3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百態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百態】關於歌詞---『ONE NIGHT IN BEIJING 』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百態】愛情偶得(二)

Kimy
喜歡你的文,短短的,卻讓人的情緒流轉了一遭

真的..原以為怎麼也忘不了的..突然之間,竟不費吹灰之力的就忘了..
有時覺得這樣似乎太無情..
但是,對於已經過去的..寧可放淡些..這樣才不會辜負了現有的..

雖說是忘了..
可是..當真被觸及了某個點..莫名的,又把過去記了起來..甚至,還會再隱隱作痛呢..

究竟..是多情?還是無情..

雙魚,雙魚..說不清的吧!
2006-12-31 03:16:23
版主回應
Kimy:
多謝讚美!不過我的文字還須再精練,還有努力的空間!
誠如雙魚的特性,我想生來就註定被[情]字所擾吧!我宿命的接受,卻也期許自己能早日學習並結業!
多情或無情...本就是一體兩面.我也都接受.將這些感覺記錄下來,只是希望自己不要忘了,那曾走過的路,只是重新審視,仍不免有小小的感傷.
多謝你的光臨.你的站也不錯喔!
祝好.
2007-01-02 10:53: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