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15:42:2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

 

本來會如同往常一樣

 

沒有多大改變

 

只是

 

遇到一位不熟的朋友

 

走進了一個不同的世界

 

在那裡

 

很多人很多事物都是我未曾碰觸的

 

也堅定了自己的目標

 

ㄧ步一步往前邁進

 

 

 

ㄧ開始

 

 

遇到了挫折

 

 

逃避心理又開始作祟

 

 

但這次

 

 

我非常之堅定

 

 

如果無法達成許下的目標

 

 

那我ㄧ輩子都不會成功了

 

 

為了拼一口氣

 

 

我願意繼續留下

 

 

我堅信

 

 

在那裡

 

 

我依然會打造屬於我的ㄧ片天空

 

 

過程中

 

 

有朋友鼓勵支持我

 

 

也有朋友規勸我

 

 

我衷心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都在為我著想

 

 

其實這一路上來

 

 

是不順利的

 

 

然而

 

 

這又代表什麼

 

 

我相信挫折會使成功的路更璀璨

 

 

如果我現在就放棄了

 

 

我就真的失敗了

 

 

對吧

 

 

這旅途中

 

 

有的人下車了

 

 

也有新的乘客上車

 

 

但列車還是繼續往前開著

 

 

不變的是

 

 

我們都努力著讓自己生活變得更好

 

 

也為了目標堅持下去

 

 

直到成功那一刻!

 

 

 

 

 

我非常感謝我的貴人

 

還有超強大的團隊

 

 

愛死妳們了!!

 

我衷心相信

 

現在的日子不會是最苦的

 

 

 

 

 

 

 

 

台長: .。Original╭*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osom |
此分類下一篇:自主
此分類上一篇:你知道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