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4 02:48:14| 人氣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種日子會死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一個好人

 

從來都不是

 

付出必定要得到收穫?

 

不見得吧

 

熱鬧 V.S 獨處

 

取得平衡點

 

一直以來都可以

 

所以換作別人我無法認同?

 

我幫你

 

你就一定要幫我嗎?

 

幫不幫我都OK

 

我說有心最重要

 

你好像聽不太懂

 

XD 

........................................................................................................................................................................................................................

 

 

實在不習慣自己太悠哉

 

我寧願每天累得半死

 

ㄧ碰到床馬上陣亡

 

不用翻來覆去3小時

 

不用搞到天亮才睡

 

胡思亂想搞得自己像瘋子

 

我現在也像個瘋子

 

........................................................................................................................................................................................................................

 

 

很多話

 

我不再壓抑自己不說

 

相反的

 

很直接的說出口

 

以前

 

那個事事配合別人

 

以別人為中心的蠢蛋

 

消失了

 

我覺得那樣做沒必要

 

人緣也不會特別好

 

大家只會把你當傻瓜看待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這句話八股了

 

但卻很好用

 

...........................................................................................................................

 

 

害怕愛也想要愛

 

內心孤獨

 

外表熱情

 

被人們說是多情

 

隨他們怎麼說

 

其實是自己包裝過後表現出來的

 

愛了又不敢放全部的愛

 

只怕放的多傷的更深

 

於是點到為止

 

身邊總是不缺伴

 

看似每段都是情

 

認真 V.S 玩樂自己心知肚明

 

不懂的人就隨他們去吧

 

懶得去解釋

 

 

 

 

 

 

 

 

台長: .。Original╭*
人氣(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osom |
此分類下一篇:你知道嗎?
此分類上一篇:愚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