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15:14:3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天爺的玩笑(2004/07/19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是發了瘋的衰..
因為下雨的關係..到台中的車竟坐了快3個小時..
好不容易到了..忍著快吐ㄉ腦袋..
想說先連絡一下媽媽..
買了IC卡要打電話給媽媽說我已經到台中了..
IC卡ㄉ電話竟然都停電ㄌ..
於是乎就先前往我寄放ㄅㄨㄅㄨ的地方..
想說終於可以回家洗個澡好好休息..
準備明天的7點早班..
還得5.6點就起床呢..
哪知..
在我把寄單拿給小姐時..
準備拿出啟動ㄅㄨㄅㄨㄉ鑰匙時..
發現...
沒有..口袋裡沒有鑰匙..
沒有..連手機也沒有..
第一個馬上想到..掉在車上了..
我ㄉ天ㄚ...
好心的寄車小姐願意把他ㄉVINOㄅㄨㄅㄨ借我..
於是一個腳步馬上蹬上VINO在大雨中勇闖中港路..
所有的交通規則全踩在腳下..
肆無忌憚的穿梭在機車道及快車道上..
無需待轉..無需等紅燈..
向發了瘋般的奔往漢沅(我所搭乘的車)..
告訴了漢沅小姐這件事..
他馬上拿起對講機..呼叫呼叫..
終於找到了我所搭乘..鑰匙降落位置的車..
那位司機名叫"種馬"..
那位漢沅小姐如此稱呼著..
"種馬種馬..我這裡有一位小姐說他鑰匙掉在你車上..可以麻煩你看一下嗎"
"我儘咧開車ㄋㄟ..無法度ㄋㄟ..愛咖淡咧喔"
(心急如焚的我..真想直接叫司機停下來找尋我的鑰匙及手機..)
過了大概3分鐘
"屋啦..屋啦..敢是屋結一咧開瓶器"
(漢沅小姐看著我..正等著我答是否..)
"對對對..是我ㄉ沒錯..那有手機嗎"我說..
"阿敢無看到手機仔"漢沅小姐那著對講機說..
"無ㄋㄟ..無看到ㄋㄟ.."種馬說..
漢沅小姐馬上問我號碼..
我便馬上告訴他我ㄉ號碼..
他立即撥出..有響..
"敢無聽到手機仔聲?"
"無ㄋㄟ..無ㄋㄟ..無聽到"
(心想怎可能,不在車上會在哪兒呢,記性雖差的我,怎麼想都不可能沒在車上)
過了一會兒
種馬先生又說:"啊..後ㄅ一ㄚˋㄟㄏ一咧人客講有看到5號的ㄏ一咧先生撿去了"(五號是坐我後面的先生)
第一個想法是:我想那位先生是好人吧..應該是想說要拿給我吧
後來漢沅小姐打了很多次一直都沒人接
而且要拿到我的鑰匙也必須等到那輛車回來才行
也就是我必須再等2個小時又30分鐘=150分鐘=9000秒
身體吵著要休息加上下著大雨的天氣
無消息的手機和去旅行的鑰匙
等待..等待..
終於在過了120分鐘後..
手機有了消息
漢沅小姐對那位撿了我手機的先生說:"先生是你撿了手機嗎?那為什麼都不接呢?"
(口氣有點凶)
那位先生說:"沒有,我本來是想要把手機拿下去給她,但是我一下去他人就不見了,所以...'
(嗯~~果然是個好人..呵呵)
漢沅小姐把電話遞給了我
我說:"那你現在方便嗎?"
他說:"我住北屯區,可能有點遠,可以明天嗎?"
我說:"嗯~~可以阿!那就約明天,那你幾點比較方便?"
他回答說:"嗯~~那就明天三點新光三越前"
"好,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就這樣,我的鑰匙也回來了
剛好種馬司機也駕著他的車回來了
他拿著我的鑰匙
像個英雄般的說:"小姐,這是你的鑰匙吧!"
我便好似看到好幾十年不見般的拿起我的鑰匙說:"謝謝謝謝"
很開心的往寄車方向走
感動的將鑰匙插入鑰匙孔
轉動..
天阿..無法發動
開什麼玩笑..打開置物箱看一下是否是暗鎖沒開..
眼前的情景..真是叫我不知該做何表情好
沒有暗鎖..不見了..
整個暗鎖活生生的就這樣消失了
連屍體也不見蹤影
老天叔叔還真調皮..跟我開了一天的玩笑
機車店的小姐說:"不可能阿..我們根本沒碰過這機車"
媽呀..晚上12點多了..
我想機車行們..也都睡了吧..
我根本不想去計較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只想讓機車能發動..然後回家→洗澡→睡覺
好險這時有一另一位先生他說他願意幫我把整個置物箱拆起來
呼~~過了大概7分鐘
我聽到了讓人感動的聲音
"撲..伻伻"
發動了..我的車動了
留下無限感激..
我騎著我的車在晚上12:30的中港路上→回家
呼~~~真是奇妙的一天

台長: 天空變成養樂多囉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