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4 16:28: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睡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睡了嗎?但好像還很早..
12:51算早ㄇ?呵呵..
好像又不算太早…
有多少人已經走進夢鄉了呢?
而我…依然坐在這聽著Norah jones..
感覺好像…有好多好多東西可以寫一樣…
想不停..不停的敲打著鍵盤…

don’t know why….
有多少事…是don’t know why的?..
其實…好像…
有時不需要太多理由吧..
有時不需要知道太多原因吧..
有的時候…想要坐在窗邊..吹著風…聽著四周的聲響…
發一個下午的呆…什麼事都不想…喝著..透明的白開水..
或是跟個朋友…一起坐在窗邊…
不知所云的天馬行空...聽著喜歡的音樂…
似乎…也有一種享受生活的感覺…
想要什麼…想做什麼…
不知道…呵呵..我一貫的調調…
懶惰的我….很多事…總是覺得…無所謂…
我像什麼…我是怎樣的人…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喜歡音樂…喜歡寫作…喜歡吹風…
哈哈…這樣看起來..似乎是一個很文靜的人…
但我…好像不算耶…
好像很活潑…又好像不是…
其實…我真的不太清楚…
喔喔…1:07了…
好像開始有點想睡了…
這種有點昏昏的感覺…加上…聽著Norah jones的seven years…
有一種慵慵懶懶…一種..好像可以飛翔的感覺…
如果可以飛…那要飛去哪呢?..
那..一直拍動翅膀….會累嗎?..
想飛?….你想飛嗎?…
能飛…真的很幸福嗎?…
呵呵…我不知道…我沒飛過….
但如果可以….我一定會試試看….
嘗試一下….飛…的感覺…
應該不賴吧…
沒嚐試過…就永遠不會知道真正的答案…
……………………………………………
0.5油性原子筆VS0.38水性原子筆
你喜歡哪一種…還是喜歡0.4或0.3的鋼珠筆..
每個人喜歡的都不同…
但…哪種筆最好呢?
這是沒有正確答案的題目…
很多事…都沒有正確的解答…
什麼是正確…什麼是不正確…
似乎…很難辨別吧…
但可以知道的…是自己的感覺吧…
喜歡…不喜歡…討厭…不討厭…
跟著感覺走…應該比較接近…自己吧…
如果每件事…都要…一樣一樣的分析..剖析…
好像…挺費時的喔…
所以我喜歡…跟著感覺走…
呵呵…很符合..我懶的調調…
但有時…我好像又有點龜…
所以囉…我也不太清楚我自己…呵呵..
1:36了..嗯…又有點想睡了…
但…有點捨不得…替這個感性的夜劃下句點….
還是就這樣..一直打..一直打…直到破曉呢?

台長: 天空變成養樂多囉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