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30 00:48:4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鬱卒!!多年不見的老朋友讓我一萬元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非常非常非常鬱卒的一天

看我用那麼多非常 就知道我有多鬱卒了

鬱卒的是 我一萬元飛了

重點是 我還是知道怎麼飛的

今天因為要繳保費 所以把保費帶在身上

在這之前 我與朋友有約

去喝咖啡 在星巴克

重點來了

這個朋友很久沒見了

約我出來 也是類似拉我去做傳直銷

但是被我拒絕了

這都還好

在邊喝邊聊的途中

我去上了一次廁所

請他幫我顧一下包包

因為包包還滿大的

裡面也有裝我的筆店跟 一些資料

所以就請他幫我顧

後來聊一聊 我們彼此有事先走了

我去繳保費了

誰知

打開皮包

少了大約一萬一

因為我本身皮包有三千生活費

保費三萬二

結果 要繳保費時

裡面剩兩萬四千多

我無言了

因為我很確定 我是帶三萬多出門

因為錢我是提款機拿的

而且就直接放我的包包裡了

都沒有拿出來過

唯一離開我視線的一次就是那一次上廁所

結果一萬飛了

我是該懷疑我朋友勒

還是該懷疑提款機少給我一萬

好鬱卒

真的

我該怎麼辦

心情跌落谷底

多年不見的老朋友

讓我少了一萬元

夜深了

睡不著

原來

少了一萬元

是那麼痛苦

還是因為朋友拿走我的錢

我才痛苦的

台長: 被思念淹沒ㄉ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