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4 06:58:1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打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又開始下雨了

討厭的天氣

遠本要買雨衣給你

結果你先買了

最近感覺你總是很累很累

看得我都有點心疼

我知道工作使然

但是說真的

如果這個工作會搞壞身體

我寧願你放棄他

我不希望你賺了錢

結果失去健康

每天聽你喉嚨沙啞

每天都忙到很完

又要早起

中午又不能休息

看得我都於心不忍

而我卻只能用言語上來替你打氣

這也是一種無奈吧

親愛的你

我只想對你說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

我只想對你說

辛苦你了

加油

別累倒了 偶而讓自己放鬆一下吧

加油

 

台長: 被思念淹沒ㄉ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