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3 23:51:32| 人氣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休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難得的休假

對我來說 卻不知道是喜還是悲

因為害怕孤獨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因素

我跟別人不一樣

反而喜歡上班

也許上班比較不會想你吧

今天跟往常一樣到了上班時間就起床了

明明很累 卻是睡不著

嘆..........

這是我的宿命吧

結果 起床後 第一件事情

竟然先去忙公司的事情

忙老闆交代要買的東西

買完後 我發現我無處可去

我發現 在我身旁少了一個人

少了你........

於是 我很白癡 真的很白癡

我跑回家 拿了那一本有你的大頭貼

跑去看電影

重點是....

我買了兩張票 一張給我

一張給了那相本

好險 是早場 沒什麼人

要不然可能會懷疑我是神經病吧

在電影的時候 我只能靜靜的看著

想著你 是坐在我旁邊的

等散場後 我是 手拿著相本離開的

那感覺 就像在牽你的手

後來 我就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只知道

我在騎車

漫無目標的騎著

還騎了一個多小時

我在好多地方繞阿繞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找什麼

 也許我是在找尋回憶吧

後來我還是跑去唱歌了

唱著一個人的歌

點了惡作劇 珊瑚海 月桂女神等等

一直點一直點

我只能聆聽

我唱不出聲音

也許是無力吧

我發現

我好想好想你

原來

休假是那麼的痛苦

原來

休假 會讓我一直想你

想你...........

台長: 被思念淹沒ㄉ人
人氣(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5-04-01 21:26: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