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9 17:18:1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月8日的面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8日的面試


8月8日

奇怪的面試日

但好歹也是一個working day

我穿了一件寶貝的米色T-shit

我自己的深紅棗色的運動長褲

外加那雙該退休的DKNY慢跑鞋

背著紅色的JOJO背包

好加在是運動休閒業, 現場有一半以上都穿的休閒

老實說我也沒有正式的衣服可以穿

因為受傷期間胖的不像話了

面試官有兩位, 一位每次同時面試三個人

我這一邊有一個瘦高的男生和一個穿黑色長褲套裝的女生

面試官稍微看了一下我們的資料

問我們有無經驗

她說我沒經驗要從助理開始喔

看看我說

:[ 妳要減肥...我直說了...做我們這一行外在還是很重要的]

又說:[至少要減15公斤,妳多久可以減下來? ]

當場我真是尷尬到快臉紅的地步

接下來我都坐在那看她跟其他兩人說話

男生一年前來面試過, 顯然又是同一位面試官

由於去年當時沒有訓練, 只接受有過經驗的

所以那個男孩子去當學徒, 沒有底薪

一年之後學會了指壓. 刮沙. 放血. 足部按摩...

他又回來這裡面試

面試官對他說:[ 這次在看到你,我很佩服 ]

馬上拿員工資料給他請他新人訓練帶過來

接下來, 那個氣質文靜的女生週日還在進修專校

之前的工作是男士臉部護膚,油壓也稍稍會一點

雖然她也是要從新訓練

但是也是馬上拿到員工資料離開了

只留下我坐在那裡

面試官說要繳一萬的訓練費沒問題吧? 家裡會同意嗎?

說訓練期只有車馬費多少多少.......

然後把員工資料給我

我才離開了

雖然我很高興我初步面試OK了

一直想著剛剛看介紹片時

他們說董事長常常說"幫助別人,成就自己"

這句話很重要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所以我得到這個機會

但還是擔心新人受訓的期間

我可能會被告知"你真的太胖了...不好意思....減完在來吧"

畢竟我可是九十幾公斤

不是一下下可以有強大視覺效果


台長: 女熊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