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1 13:07:14|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姊姊結婚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姊姊結婚記


二月一日大姊結婚

她芳齡三十六

保養的還很好

原本胖胖的身材和大屁股

都在她努力下變瘦, 穿衣掩飾下改善

十年來, 她不斷進修和ㄠ家裡的公款

由北市商畢業到現在的文化大學三年級

也不失為一個不擇手段往上爬的好例子

二十歲單純開心結婚

出了社會越來越勢利, 自私

對於掌控男人的技巧也是越來越好

前姊夫賺錢給她用

同時姊姊還有其他男朋友

大姊是一定要掌權的人

掌權. 掌錢是一定的

我和Ella 都受過她的折騰

為了甚麼? 學費

我在國外時的那一段

每個學期都要隔空求援

都要找不到人(主要是爸爸,再來是大姊)

錢被扣的死死的,每餐每餐算錢的

大姊管帳

還找不到人匯款

甚至得向好友調度學費

否則過了日期就來不及開課了

反正到底是爸爸的問題?

還是大姊的問題?

回來後責任都互推

但是我是有證人的

其實心理清楚是怎麼回事

也都記得

大姐的婚禮,對我們來說很閃電

我們也沒有吃到喜餅

爸爸還是收到喜帖才知道的

雖然我們都去吃喜酒了

那個姊夫我只見過兩次,連喜宴上

以後我想也不會常見

而且我不喜歡他的面相

只知道他們家很有錢

他自己開補習班也很有錢

喜宴很成功

跟我們一起坐女方主桌的是AVADA的同仁

這是大姊力爭上游的結果

在他們眼裡, 我姊是一個好相處又乖巧的好女孩

姊姊那天真的很漂亮很漂亮

雖然我和Ella 都沒辦法感動

也沒有興奮之情

甚至沒辦法打心底祝福

不過還是祝福她命好一點

吃的住嫁的老公

在他們家也掌的了權

畢竟, 我們還是不希望看到家人不好過

台長: 女熊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