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7 15:14:34|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哦~ Y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
我又被打了2針哦~~~
可是這次的好痛
他打手背
不是手臂耶!!!!
是手心的手背耶!!!!
噢    超級的有夠痛
這比打屁屁跟手臂還要痛 ㄒ︿ㄒ
我眼睜睜的看著我的手背扎了一個洞
非常的痛
這讓我對打針更害怕了=       =
我就說嘛!   每次去看醫生必打針
看吧!!!!    果然沒有錯 -   -
我應該要計算我身上到底被捅了幾個洞才對=   =""
哈哈哈    XDDDD~~~
不能喝冰的  不能吃辣的    飲料不能喝冰的很痛苦耶
外面全都是在賣冰的阿=   =

台長: 耍白痴//*瘋喵- ˇ -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平淡的【♥】 ミ★ |
此分類下一篇:悔不當初
此分類上一篇: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