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00:28:10| 人氣1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魚寶珮凱慈的一日遊=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著打拉~~~
我睡到上午11點起床去喜澎澎*- -
然後就換衣服去坐火車=ˇ=
今天穿的超級超級休閒~哈哈哈


因為沒趕到火車所以大摳呆來載我去火鍋店= =
坐到松山之後就去火鍋店拉=ˇ=
結果寶妮魚魚大摳看到我就說....
哇~是要去亞力山大運動歐
哈哈哈哈XDDDD~~~


你出錢我就去= =ㄏㄏ
不過最近不是聽說亞力要倒了= =???管他的不重要ˇˇ
我意外吃的少@@
然後凱凱吃完就落跑= =
這個賤人ˋ口ˊ

再來坐車去士林拉
在捷運上的時候...
有一對情侶在親親
結果寶妮就剛好看到
然後跟那男的對上眼= =
感覺那男的就是在說
看什麼!!?
沒看過膩ˋˊ哈哈~~超好笑=ˇ=
然後李魚魚要開始敗家ㄏㄏ=ˇ=
買了衣服鞋子= =
不知不覺就8點了耶= =
跑去吃義大利麵


我吃番茄南洋=ˇ=
好吃好吃>///<
灑了超多起司= =哈哈
那個草莓可爾必斯好喝耶=ˇ=
我全喀光哈哈


餓爆耶拜託= =
還好不是吃燒烤ˇˇ
我會瘋掉
全身都是烤肉味= =
我又洗了頭
真的去吃我會瘋掉= =哈哈


許拉拉半途還失蹤= =ㄏㄏㄏ
哎呀呀~時間過好快ˇˇ
結果沒去到都會叢林~___~
真是可惜~~~


時間就這麼無情的過了= =
9點半了= =
只好回家 - -
ㄏㄏ
我真的覺得我很神= =
只要在車上睡著
一要到目的地就會自然醒
每次都是歐=ˇ=
以前跟我乾爸出去遊覽跑車在車上睡著也是這樣
真不是我再說= =很神ㄏㄏ

好吧= =今天也還好
就是逛街買東西吃東西* - - ㄏㄏ
很虛脫的回到家= =
想到隔天禮拜一就是痛苦的開始= =”””
上班阿~~~~~~~~~~~~~~~~~
真是有夠煩的= =””
埃....認命= =




台長: 耍白痴//*瘋喵- ˇ -
人氣(1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appy~ Day ミ★ |
此分類下一篇:哇嗚~~ =ˇ=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的頭髮 =ˇ=

凱凱
我不賤好嗎~.~
2007-12-17 20:56:10
Boney
拜託叫我食神
哈哈
上班加油
上課也要加油
不要再睡了
2007-12-17 23:49: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