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0 12:35:57|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1-2 第十七次台灣之旅(DAY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大假開始了^^,期待已久的11月之旅終於start.....第一步當然是回鄉了,但這次更回歸大自然,同行是Faye Wong,這次主攻台中跟清境,清境一直非常想去,看到別人拍照...風景超漂亮的,但由於它的位置離台中比較近,所以這次我們也選擇台中入台北走,5 天非常滿足的一次,最後那天更因為已經很累打去航空公司改提早一班飛機回來,哈~真的史無前例呢!!

2010年11月2 日....飛台中的飛機不多,這次也選擇坐華信的飛機,10.10am 準時起飛,一看到又是5百多的閘口就知道應該又要坐車過去另一邊上機,咦~~但這次不是耶!!


是要先坐車沒錯,沒想到是停在停機坪直接走上去^^,哈~~我都是第一次呢,網上check in 時也已經知道是細機(去台中根本不會用大~),位置只有兩行"二",但位置我覺得比平常坐的華航機大,華信更好是機上有提供雜誌給人看,可能是因為沒電視吧!!

這班飛機感覺上很多都是台灣人,應該是來香港工幹回去吧,飛機餐就是這個,還OK 啦~豬肉球飯,加一堆超級甜的黑豆,那個甜點我就沒吃了,因為不是我flavor,吃完又趕快閉眼補眠,因為去台中比去台北更快,真的是沒說錯.....過一會真的差不多到達台中了!




大概11 半就到了,呵~下機又是很酷自己走下去就OK,你停下來拍照他也不會趕你,而且大概走個十幾步已經是入境大堂,何想言之這裡有多"大"呢~




這個就是入境大堂,有3 個counter,本地那個如果沒人排就會不斷分過去,所以過關也不用很久,過完關完全不用走就已經是行李帶了,超方便~~拿完行李出去也只是12:08pm,外面人很多呢,可能離境跟入境的人都擠在這裡吧!!我就立刻轉我的電話卡打算先call 車,而Faye 就去找換店看rate,啊~港幣rate 現在只有3.7,而RMB 也跌了...只有4.45,我們想想....還是出去找銀行換應該會高點吧~!



call 車後我們就在外面巴士站等待著,來前有做一下準備,因為從台中機場到市區公價好像要$400 台幣,但看到人說如果打去call 台叫計程車會比較便宜,所以這次也叫了"台灣大車隊",他們現在好像有滿百減十的優惠,結果我們到逢甲好像是3百多的,但減後全程只要$295 台幣,時間也只是半個小時,很快呢!!

上次來過對這裡都很有熟悉感,我們就先到民宿放行李,當我走進那條巷子在找民宿的電話打時,忽然被一個男的叫著...問我們住的民宿是?咦~~他不就是我住那間民宿的老闆嗎,哈~~原來是我沒有告訴他我會幾點到,害他不敢出去...但現在在街上碰到他應該是他打算早點出去買完東西再等我電話,哈~居然在路上碰著,也太巧了...但下次我會早點打電話跟人家說我會什麼時間到,歹勢!:p



沒錯~這次民宿又來到"音樂屋",其實台中應該住火車站比較方便,住逢甲都是為了方便Moon 跟去夜市!!上次我是住在最高3 樓,但這次怕行李又拿上拿下的,所以訂了地下的鋼琴房,這家房因為裡面有一座鋼琴,所以貴一百,可是我們兩個明明不會彈鋼琴呀=_=,真的是多餘....民宿的人也好,因為我們明天去清境住在那邊,後晚才回來,但行李也不算錢的讓我們放在這房間,門匙也給我們keep,後晚再回來自己開門就行了,太棒了!
























































台長: ♫。Cherry。♫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ㆀ台灣遊記ㆀ♥ |
此分類下一篇:2010-11-3 第十七次台灣之旅(DAY 2上)
此分類上一篇:2010-11 月 台中清境秋之旅(行程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