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15:07:34|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Oops!!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眾多的飲料中祺濬最中意的莫過於”乳酸飲料”了。

昨天晚上濬爸和我帶濬濬去7-11,一進門、
濬濬就直奔開放式的冷藏區拿了一瓶”統一多多”
(現在濬媽終於理解到、為何一般便利商店都會把布丁還有多多
擺設在冷藏區的低層、原來是為了方便讓小朋友拿取啊)。
就在濬濬手拿著多多往濬爸的方向跑去時、發生了一件悲劇:
那就是濬濬摔了個大跟斗!! ( >﹏< )
而那瓶尚未來得及結帳的多多當然也難逃一劫、灑的到處都是。

濬濬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眼睛直盯著他眼前的那一灘多多、
傻了眼,不知所措。(⊙o⊙)
濬爸趕緊上前把濬濬扶起來、查看濬濬有無受傷。

「還好沒事」、我心想如果當時濬濬手中拿的是玻璃瓶,那後果可能就不堪設想了
(真是阿密陀佛)。

確認濬濬沒事後,我連忙跟店員賠不是、並說我們會付這瓶多多的錢。
還好當時值班的店員是一位年輕的小姐,態度很好也很諒解,讓我鬆了口氣。

後來、濬爸跟當時還沒有回過神的濬濬說:「多多打破了沒有關係、你再去拿一瓶。」

濬濬於是迅速轉身往冷藏區”再出發”、這次他選的是小瓶的”養樂多”,
而不是之前的大瓶”多多”
(我猜想或許是剛剛的跌倒事件讓他有了挫折感或是恐懼、所以他第二次的選擇就變得不一樣,亦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拿著養樂多,濬濬又高興地往櫃檯方向跑去。
濬媽:「濬濬、不要跑、用走的就好了」。

唉~孩子畢竟是孩子、5分鐘前才發生的事情、怎麼說忘就忘.....。 ^_^|||

台長: Jimmy寶寶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上一篇:~~ 第一次接觸之棒棒糖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