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4 01:05:0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這樣..我會有壓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6.14 AM 12:37

你在哪裡?
我在學校了阿..
喔..那你幾點下課?
我今天考試不一定ㄝ..
那你考完打給我..
幹嘛阿?
沒有阿,載你回家..
可是我有騎車ㄝ..
又沒關係,可以把機車放在貨車後面阿..
為什麼突然要載我回家?
沒有阿,因為今天下雨,怕你騎車危險,加上我想見你..
喔...你送完ㄌ喔?
還沒阿,大約9.10點左右送完吧
可是我可能八點多就考完ㄌㄝ..
那我趕看看..
沒關係啦,如果我考完你還沒送完就不用了..
那你考完打給我..
喔..

以上對話是今天晚上七點多盈勳打給我的對話內容..

我已經不愛你了,但是這句話我提不起勇氣告訴你..

前一陣子,我們因為一件事觀點不同而大吵一架..

我也因價值觀不同而跟你提出分手..

其實我自己也很清楚,對你淡了,也是我想分手的另一個原因..

往後的幾天,你每天來我家等我,拼了命地按電鈴..

一等就是等了三四個小時..

半夜中的你孤獨地站在我家門口,而我~ 卻坐在客廳看著監視器中的你,保持沉默

我知道這樣的我很絕情,但是我並不想耽誤你,因為我不愛你了..

所以唯有用這種方式,希望能讓你死心..

看著你每天放在我摩托車前的信,我知道你很愛我..

但是~老天跟我們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在你最愛我的時候,我不愛你ㄌ..

過了兩個星期,看著你積極又哀怨的口吻,求我不要離開你..

我終究又答應了你.可是我自己知道我沒辦法再對你付出我的真心..

答應你的同時,我很心虛~

我也有被拋棄過,所以我很能了解被甩的心情,所以我不忍對你惡言相向,更不願跟你照實說我不愛你的事實..

我的心已不在你那,不要說見面,連通個電話我都覺得半句多..

今天考完試,你打給我,我掰了藉口要自己回家.其實我是不希望你再為我付出..

這樣我會更內疚,更不忍..

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很愛你以你為中心的fiona了..

我不只精神出軌,我也肉體出軌..

我很壞,我不是一個好女孩,不值得你再這樣愛我..

聽到你說因為要趕著來接我而不小心撞到別人的車,雖然人沒事,但是光修理費就要賠對方七八千,這對經濟狀況不好的你,無疑是雪上加霜..

為什麼又是為了我,這樣我真的很自責..

但是我不希望以報答跟同情的心態繼續跟你在一起..
這樣對你不公平!

電話中.你哭了..你問我是否還愛你?

我沉默~沒有回答..

是的..我說不出我不愛你的話去傷害你,但是我也不想騙自己我還愛你

你對我的好,我都知道..

但是,現在的我,真的沒有心思放在你身上..

你對我這麼好,真的會給我帶來莫大無形的壓力..

台長: 這就是真正的我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