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5 21:07:12| 人氣4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TC入會題目[2/19-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題目好像變難了~~~

 

不過我還是去複習了一下:

Q:斗真喜歡的歷史人物?

坂本龍馬(明治維新時的人物),坂本龍馬在日本人心目中的形象是不為過去所拘泥,永遠走在時代的前面。一個小例子是坂本龍馬曾經對土佐勤王黨成員桧垣直治說:「今後在室內亂打亂鬥的情況會多起來。我喜歡小太刀,小太刀靈活,比太刀實用(當時流行太刀)。」之後直治帶了小太刀再見龍馬,他卻掏出來一柄手槍:「這個比小太刀更具威力。」坂本龍馬拜勝海舟為師後,直治帶了槍再見龍馬,這次龍馬掏出的是一部《萬國公法》(一本國際法方面的書):「手槍只能殺傷敵人,此書可以振興日本!」

 

 

Q:斗真花丸咖啡介紹過的甜點。

200682日宣傳Cat in the red boots的時後介紹”いちごシャンデ”(東京都文京區小澤西點屋的草莓小點)

2008718日宣傳魔王的時後介紹Red Bull飲料,他說拍戲累了的時候,喝Red Bull,一下就變得很有精神。

 

 

Q:我是純潔無瑕的(我還是清白之軀)這句話出自哪裡?

*這一題真的是難倒我了,我是後來透過斗真的心電感應感應到的....... ))狗屁! = =

Cat in the red boots裡的第一幕,TOMALORA露宿森林時, 因為醒來時發現LORA就在自己身邊, 就大叫了:「我還是清白之軀。」

 

Q:斗真第一次参加的劇團新感線的舞台劇是哪一部?

《須佐之男~神劍物語~》是斗真第一次參加劇團☆新感線的舞臺劇,對他之後影響很大。斗真曾經在很多場合說過, 當年演這劇時, 剛好在煩惱將來的出路, 因為遇上這劇以及新感線的演員們, 讓他立定決心以演員作為終身事業。

 

Q:斗真有拍攝過的廣告,請列舉出任意兩條。

日本文具振興株式会社 (文具券) 和山下智久還有風間俊介一起拍的。

KFC金黑芝麻雞「ごまかけ唄」篇

 

Q:斗真畢業日期?

2003214 堀越高校畢業。

 

Q:請說出斗真初座長舞台劇的5樣周邊

Cat in the red boots是斗真第一次擔任座長的作品。

・パンフレット場刊 A4判)

TシャツT恤 (ピンク・レッド・ネイビー)各2,500

・トートバッグ 購物帶

・ステッカー貼紙 3サイズ入り)

・缶バッヂ胸章(2個入り)

・携帯ストラップ手機吊飾

 

 

Q:斗真的任一部電視劇、舞台劇的觀後感。

當然是cat in the red boots!這是我最喜歡的舞台劇了,整部就是很有喜感。而且在劇中可以看到多樣化的TOMA----因為被哥哥們欺負,弱懦的TOMA、被公主喜歡,害羞的TOMA、和龍王決鬥,很帥的TOMA、被公主親然後呈現癡呆樣的TOMA,還有為了救出LORA很有男人味的TOMA。而且結束後不停止的掌聲更是見證了這部好戲的最佳證明!斗真和其他演員們還要一直跑出來觀眾們感謝呢。還有那也是斗真第一次在舞台上慶生,LORA扮成了太陽,和北風一起跳著舞祝斗真生日快樂,真得讓我覺得新感線劇團真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最後的斗真訪談真得很令人感動。斗真自己也說過,這是他第一次主演的舞台劇,他希望給人家看到,其實一個年輕的小夥子也是可以主演一部舞台劇,而且把它演得很好,在將來、等他老了4050歲還是希望可以繼續演下去。而我因為喜歡斗真的舞台劇,喜歡斗真演出時的張力,我也會一直繼續看下去。

 


 

真害羞~~~   =////////=

 

 

台長: Gama
人氣(4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嘰哩呱啦 |
此分類下一篇:我回來了之復古風!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