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1 15:26:27|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4才生日賀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了多久?

 

從高中生涯開始的那一年

 

直到現在

 

你已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我們彼此之間的了解也已從那年一直持續不斷的到現在

 

沒錯,

 

到現在、

 

到今天…

  

而我們還是會在一起到永遠。

 

 

越來越了解你

 

就越來越喜歡你。

 

 

我們在高中時期的笑鬧

 

我們畢業後各奔東西的堅決

 

到現在又恢復了以往的以往。

 

 

 

我們永遠是最美的組合,

 

你是這麼說過:

 

『妳和我就像鋼琴

 

我是黑鍵

 

妳是白鍵,

 

我們總能奏出最美的旋律……』

 

 

 

突然看見日曆上的今天

 

被我用紅筆重重的圈了起來,

 

想起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最近忙著

 

而你也安安靜靜的

 

怎麼沒露出期待的心情呢?

 

大概你也忙著排練舞台劇吧?

 

 

要好好加油哦!

 

我會去看斗真你的表演的

 

 

 

 

ps:

雖然山下說他很忙

 

但是今天我們還是要好好的幫你慶祝才行,

 

今晚在老地方見

 

Ciao~ˇˇˇ

 

 

 

 

 

小松

 

10/07   3:25 pm

 

 

 

 

 

 

 

 

 

 

 

========================================================

真是十萬分得不好意思~!! >    <

 

很早之前就寫好了

 

但是竟然都到十月底了才貼上來.......

 

對不起!!

 

 

 

雖然晚了很多,

 

 

 

斗真!

 

生日快樂啊~~~~~~~!

 

台長: Gama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斗真雜文 |
此分類下一篇:山P日記中的斗真【回顧】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