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11:36:1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cide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電腦、機器依樣來設定

           一切就會變得簡單的感覺似乎很不錯


           蜻蜓點水抑或形影不離
           有完美的百分比來對照

           要好的 該怎樣去界定

           我很難想像
           當我想要來一場好朋友聚會時
           我渴望的對象會有哪些?
           對方也會回應我的又有哪些?

           我不要那種打發時間。。。

           我喜歡鑲入心坎裡。。。


           難得有時間看看人們的網誌、相簿

           可能當中幾張照片就是散發出那情義相挺讓人忌妒

           也可能很多張虛應世故或莫名其妙

           讓我想。。。

           還是簡單好了

           隨緣好了

           或許我從來都不太是貼心的小妞或大嬸

           往往我都會因為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不知所措

           只是常常都硬要裝的沒什麼事

           還是簡簡單單就好

           這種事別在想了



台長: ms. apr7t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