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6 13:58:4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吧~ファンタステ&#124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トラジハイジ的ファンタスティポ真的不錯
我愛復古風!~
好比TT的夢物語也不賴
聽到旋律腦袋就會浮現舞廳那種轉來轉去的亮亮球(!?)
其實トラジハイジ應該跟夾子大樂隊一起合作這張專輯才是的
因為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不知道為什麼
腦袋就跟著開始浮現夾子大樂隊的『轉吧~七彩霓虹燈』
(不要懷疑,我還蠻愛這首歌的..噗)

對了
胖子這次的造型真的頗適合他的
第一次真的覺得胖子好看
他終於跳脫阿福羅犬的惡夢了!(笑)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當我一看到這張海報
我突然好想對著胖子喊

『阿,史提芬周~~~~~~~』

這個臉真像星爺在功夫的海報上面那張臉
啊?只有我這樣認為嗎?(笑)




OH~YEAH!YEAH!YEAH!
ファン~タスティ~ポ(PEACEx2)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