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4 21:03:40|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都是如此如此的隨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十一點多
正當我在看堂本兄弟裡面
被さとう珠緒惡整的堂本光一
笑到眼淚快飆出來的時候
突然接到沙織的簡訊

いつ台湾に帰るの?
私本当に台湾に行ってみたいんだ
もし日にちがあえば連れて行ってほしいんだけど
いいんですか?

我正專心的在看的電視
於是就隨手回了

いいよ!
一緒に帰ろうか!(笑)


就這樣
今天沙織機票訂好了
還跟我同一班飛機耶
竟然訂得到..真是奇蹟..
哈哈哈!
太隨性了啦,我們!

我媽都被我嚇到了
還一直問

那日本人是男的女的?
男的還是女的?


吼---
媽,你看了就知道了啦!(爆)
不要忘記除夕要包紅包給人家捏
阿,但是不能從我那份減半...哈
兩年沒過年了!~
マジでワクワク~喜吱吱喜吱吱

對了
サオリ是超可愛的お嬢喔!~嘻嘻
我最喜歡お嬢了..哈哈
對了,這禮拜五我還要去お嬢家住
跟お嬢媽打好關係--齁齁(瘋了)

那我不能教沙織講靠腰了..
不然她如果跟我媽講靠腰
我媽一定會嚇到捶我..哈


照片
小眼睛救星組合

*_*--->*_*;
使用前   使用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