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21:11:34|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腹擊敗了敘敘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我先呼喊一下
以前HAYT的成員
HAYT已經重新開放了唷
還有興趣的歡迎回來玩!!



OK!
接下來是今日報告!


今天真不知道該說倒楣還是幸運
倒楣的是我今天睡過頭
一點半要到高田馬場
我十二點多才起來
我答應以前語文學校的老師今天要回去幫忙
更賽的是我醒過來匆忙的戴隱形眼鏡的時候
竟然一時緊張
隱形眼鏡掉到排水口了>0<
害我勾半天
救是救回來的
但是很髒
我趕緊消毒...
另外拿出一份備用的隱形眼鏡(還好我有三副)
很驚險的出門了

到了學校
大概是一點四十分
還好後來芝山小姐也很忙
也沒有說什麼
還人很好的拍拍我的頭說沒關係(感動...)
然後我也遇到了taco和張叔的愛妾(笑)cindy
跟她們聊了一下
感覺是很好相處的兩個人
我總覺得cindy比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又變得更可愛
(不是我唬爛,宮田老師也這樣說)
果然..張叔..真是犯罪!!(奸笑)

另外我也遇到以前同班的惠安
她在一橋的研究所過的不錯!!
也看到她妹妹..看起來跟惠安是同一型..精英!(笑)
我看大概姊妹倆都是一樣北一女畢業然後進台大那種吧
後來,跟老師閒聊之後
也跟惠安約好下次一起吃飯後就離開學校..

接著就在高田馬場等韓國的金姐姐...
差不多到四點半吧!
我們先一起去吃甜甜圈先生(笑)的甜甜圈
因為要等另外一個韓國大哥taku
說到taku..
我跟金姐姐都一直覺得他是宇宙人(笑)
因為他常常不知所云...(汗)

我們一起在高田馬場的pub喝酒
韓國人真的很大方耶..
只要是年紀大的都一定會非常照顧年紀小的
吃甜甜圈的時候是金姐姐請的
後來去pub的時候
taku就說因為他是男生所以請第一杯酒
他幫我點了一杯..我也不知道名字的酒..(汗)
但是不錯喝就是了!~
後來我喝完的時候
taku就又立刻幫我點了一杯藍莓カシス..
當然也是他買單...(汗)
蠻不好意思的
不過他說:這杯酒的代價就是明天陪我去室內攀岩...(說完狂笑)

這..
害我那杯酒不知道喝還是不喝好(尷尬的笑)

室內攀岩..
會跌死我吧
就算有保護的繩子..
我還是覺得很恐怖...

後來taku還是很不死心的一直找我去室內攀岩
(因為他覺得我比以前胖太多了..汗)
就再我百般拒絕之後
taku就轉換成開始推薦叫我練瑜珈...(汗)
是怎樣..你真的覺得我變很胖嗎(爆)


好啦好啦...
我會努力減肥的...
老實說,回台灣我真的胖了三公斤....(汗)

看來跟金姐姐下禮拜要去敘敘苑吃烤肉的計畫
可能會因為我突出的小腹而生變了..(吼!)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