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00:05:02|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是JAYさ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韓國姐姐去吃飯的時候
她跟我說她男朋友(台灣人)最近交了一個會一起打籃球的朋友JAYさん
然後開始形容她覺得那個男的怎樣怎樣

『那個JAYさん呀..我根本不知道他是的台灣藝人耶?』

咦?
我停下了夾起泰式生春捲的筷子?
台灣藝人?
JAYさん

『啊--你果然也不知道,他果然不紅』

姐姐一臉嘲笑的臉

誰呀?
我想了一下
姐姐突然說

『就是有拍日本頭文字D的那個JAYさん啦!你真的不知道呀!?厚..我就知道,我男朋友還騙我他很紅...』



......


我差點把口中的桃子蘇打噴出來

姐姐
你口中的那個叫JAYさん的小子
該不會是..周杰倫吧....(汗)

我很努力個跟姐姐解釋周杰倫在台灣很紅之後
姐姐竟然又說

『那他在頭文字D裡面一定是配角!因為我都沒看到他在拍戲,只在跟我男朋友打籃球..』



..........(汗)
姐姐
你真的是太天然了
JAYさん在拍戲的話怎麼跟你哈尼打籃球...
當然跟你哈尼打籃球的時候就是他沒拍戲的時候呀...厚


結論
姐姐還是覺得JAYさん是個不紅的小子
好吧
等你嫁來台灣的時候
我想你就會懂JAYさん是不是很紅了..(汗)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