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3 13:45:51| 人氣1,7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13 暴力羅曼史台.韓網新聞整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난폭한 로맨스' 이시영, "은재를 보내지 못하겠다"
“暴力的羅曼史”李詩英表示:“在沒看。”



李詩英電視劇劇終前夕,對角色熱愛暴露出來。

李詩英最近在自己的迷你小窩上說:“如果下周要再看”的想法,突然變得胸口悶得慌。每周等待的劇本,並表示:“不能接受”的文章。

他說:“我的朋友東亞和爸爸,我弟弟昌浩表示:“如果沒有我哭的孤獨的、凱文·張總是堅實的金東洙的前輩。我洙櫻朴武烈以及。現在十天就那樣感覺,人們無法見面,手裡拿著劇本,同時又哭又笑恩在是不可能的,是重新說:“沒能表現出好像。”

接著表示:“此前的很多作品,但不是涼爽總是非常遺憾。但這次馬尼馬尼很奇怪。很長時間好像很辛苦表示:“在剩下的時間里,武烈、東亞、太大、家人、凱文·張、金東洙、游泳、佑榮在更熱更熱心裡,心裡銘記心中永遠不會忘記,一定要讓我要放入。尤其是在恩在應記住更多。難受的感情,所以補充說。

最後表示:“我的記憶中更要記住更加努力從明天開始要拍攝幸福吧?柳恩在火爐後的力量。我的愛,火爐的人是為了在朝著夢想努力。”的文章。

這是現在播放的kbs2電視台周三周四電視劇《暴力的羅曼史”的故事。他表示:“暴力的羅曼史》中粗魯的警衛柳在出演角色。死去活來自己討厭的棒球選手樸武烈(李棟旭飾)為警衛時墜入愛河的角色。

“暴力的羅曼史”的無發燒李某稱之為“管家姨母水落石出,江宗熙(傑西卡分)將陷入危險處境的預告。

[李詩英。照片= kbs提供]

新聞來源:http://www.mydaily.co.kr/news/read.html?newsid=201202131100551112&ext=na


‘난로’ 이동욱 팬클럽, 촬영장에 도시락에 이동식 커피차까지 동원 ‘통 큰 응원’
“李棟旭粉絲俱樂部“火爐,便當攝影場,擴大彼此甚至動用“移動式的咖啡車助威”



演員李棟旭便當的禮物是當然的移動式擴大到彼此登場的球迷的極大愛情,露出歡快的笑容。

12日在kbs2電視台的周三周四劇《暴力的羅曼史”的製作公司透露,正在出演武烈李棟旭助威的粉絲俱樂部為了尋找最近拍攝現場展開了助威。

該電視劇中,但是毛躁李棟旭從政府欺騙深深的棒球選手樸無熱情的魅力,並拔除100%的愛戴。李棟旭的粉絲俱樂部的會員們正在播出的電視劇的拍攝現場最近找到工作人員們精心培育的便當,三明治準備的禮物。

不僅動員彼此巨大的移動式寒冷天氣中工作的工作人員們提供溫暖的咖啡。另外寒冷的天氣殘酷,膝蓋潭尿道的禮物。便當禮物和移動式咖啡車擴大彼此甚至動用了演員和電視劇,而精心準備的粉絲們的愛,拍攝現場是更加溫馨起來。”

訪問現場的李棟旭球迷的溫暖的助威,演員李棟旭感恩的心也是並表達的kbs2電視台晚間開懷大笑。

電視劇的一位有關負責人表示:“盡管天氣寒冷,便當禮物和溫暖的茶,膝蓋毛毯為止,贈送的球迷的極大愛情工作人員也更加力量,並正在拍攝。”

另一方面,《暴力的羅曼史》武烈(李棟旭飾)李恩在(李詩英飾)的心意,隨著領悟到,兩人的愛情線,將會全面展開了觀眾們的熱烈關註。

照片= gng production
新聞來源:http://www.tvreport.co.kr/?c=news&m=newsview&idx=197575

相關花絮照片在  01/23 暴力羅曼史 韓網新聞整理+花絮照


李詩英稱”下周<暴力羅曼史>就要終演了…心中很不平靜”



演員李詩英對於還有2周就要終演的KBS 2TV水木劇<暴力羅曼史>充滿了特別的感情.

只剩下4集的<暴力羅曼史>劇情中,武烈將醒悟,并面對自己對恩在的愛,讓劇情也變得更加緊張.在電視劇中,李詩英將強硬又可愛的恩在的魅力表現的淋漓盡致,得來了一致的好評.

李詩英13日清晨在自己的迷你主頁上對即將終映的電視劇表示出了可惜的情緒.她說”一想到下周的恩在,心情就很不平靜.每週都能接到的劇本馬上就不會再有了.”

并感慨的寫道”我的朋友冬兒…爸爸…我的弟弟昌浩…還有如果沒有我會感到孤獨的代表KEVEN張,還有堅強的東秀哥…秀英啊~…我的好友友英…還有武烈.再過10天我們就在也見不到了吧.想成為劇本中又哭又笑的恩在…”可是”感覺實在是放不下恩在”

然後李詩英又說”這期間雖然沒有接到太多的作品,但是每次都很輕鬆,可是這次真的非常奇怪.真的感覺到了很久未曾感覺的難過””剩下的時間里,一定要將武烈,東兒,太漢,KEVEN張,東秀,秀英,友英全部都使勁得多看看然後記在心裡.特別是柳恩在,一定要把恩在記住.因為投入了太多的感情了.”

最後她說”將這些完整無缺的都記在我的心中后,明天開始會更加努力更加幸福的區拍攝.<暴力羅曼史>加油!柳恩在….爲了熱愛<暴力羅曼史>的大家,將努力的成為并實現恩在的夢想.”

粉絲們也紛紛表示支持並會永遠記住恩在的.

照片出處=JOYNEWS24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禁止無故轉載及散佈> 因我來福

台長: 朵朵
人氣(1,7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韓劇:暴力羅曼史 |
此分類下一篇:02/14 "暴羅"韓網新聞及13集文字預告(02/18新增)
此分類上一篇:02/11 暴力羅曼史韓網新聞整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