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4 12:36:42| 人氣4,7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金三順?由暴力羅曼史的jessica看初戀的規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어게인 ‘김삼순’? ‘난로’ 제시카로 본 드라마 첫사랑의 법칙
又是我叫金三順?由"暴力羅曼史"的jessica看初戀的規律


又是“我叫金三順”?“暴力羅曼史中存在的初戀的公式。

2月1日播出的kbs2電視台的周三周四劇《暴力的羅曼史》的樸武烈(李棟旭飾)和江宗熙(潔西卡飾)的凄美的約會流淚的柳思在(李詩英飾)的單戀畫面。過去樸武烈與舊情人分手的江宗熙突然出現。柳恩在只能退後眼睜睜地看著的立場。

但是《暴力的羅曼史》的宗熙來說是“在哪裡見過幾個”形象。就是2006年mbc電視劇《我的名字是我叫金三順》中曾人氣女友(鄭麗媛飾)的面貌。兩人男主人公們過去的初戀女主人公們的心的同時,分別在不同的概念的“初戀形象”成為熱門話題。


MBC截圖

首先,《初戀的形像塑造的很女人味》

“暴力羅曼史中“江宗熙初戀形象”的化身。“為何偏偏“美術專攻強宗熙最愛撒嬌性格的女性向樸武烈墜入情網。江宗熙的“7次“鳴蟬”樸武烈來說,“擁抱而始終伶俐撒嬌亮相。這次9局中也強宗熙親自送上可愛彩色的禮物給樸武烈配合旋律可愛的舞蹈和電眼樸武烈對戲將突出等。”

江宗熙搭配的多樣的道具也不例外。華麗的髮型和可愛針織品、花紋裙子、粉紅色工作服等什麼都充份展現女人味。

“我叫金三順》中柳熙珍也是如此。柳熙珍漂亮聰明的女人,過去玄鎮賢(玄彬飾)殺死,貧窮的初戀。另外,鄭麗媛對於戲中“我叫金三順》演出期間,很女人及端莊的演技,刺激了人氣。特別是鄭麗媛這部電視劇中最棒的眼淚演技,可謂是老練的初戀形象本身。

第二, 《都是因無力的原因分手後去國外》

“爐“樸武烈-江宗熙情侶的熱烈愛情,但迫不得已分手。原因是江宗熙的焦慮症。過去自己的總喜強熱情樸武因焦慮症棒球選手生活帶來影響的可能性,前往英國。

“我叫金三順》戲碼相似度。“我叫金三順》戲中和玄鎮分手的原因是為了抗癌治療,但默默地前往美國。差異是江宗熙親自宣佈分手,但柳熙珍默默離開。

第三,《愛情的面前堂堂正正》

突然在英國回來的宗熙悍然挽著胳膊樸武熱情手背。此外,似乎是理所當然的總是去樸武烈家之類,地方政府正在吃飯。何止是這樣嗎?“自我”的說法也拍熱情樸武的熱血沸騰的心。彼此的心及分手的變化,所以並不是可以的事情。

“我叫我叫金三順》柳熙珍也是如此。戲中為了玄鎮的心,不得不離開的理由,所以在愛情面前可以堂堂正正。這里悠惠真和我叫金三順的人大使誕生了。鄭麗緩表示:“我們沒有分手的"三順說:“回憶是沒有力量”的回應。

回憶是遵守“江宗熙”和“我叫金三順”這樣的戲碼上有很多共同點。

第四,《最後給女主角讓步》

初戀是無法成功的故事。電視劇中女主角初戀,而是以上作為配角登場的初戀是絕對不能成功的法則。江宗熙和樸武烈也無法實現的愛情。“我叫金三順》游戲的“我叫金三順最終被搶走了玄鎮,因此與亨利一樣回到了美國柳珍熙也是一樣,再交給不選擇前往英國的預測。(照片= kbs2電視台截圖)

新聞來源:http://www.newsen.com/news_view.php?uid=201202020759571001  有道翻譯... 

台長: 朵朵
人氣(4,7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韓劇:暴力羅曼史 |
此分類下一篇:02/04 暴力羅曼史韓網新聞
此分類上一篇:02/02 暴力羅曼史韓網新聞整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