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30 17:32:03| 人氣1,7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愛漂亮❤Narciss Hair夏日變髮全記錄



在炎炎夏日的午後,我頂著大布丁毛躁頭來到熱鬧的台北中山區,進行期待已久的大變髮,Narciss Hair位於中山站旁的巷弄,位置很好找,就在米朗琪的附近,一進門就看到很有設計感的櫃檯(圖一),不會直接看到一樓在整理頭髮的人(這樣很有安心感)

(圖一)Narciss Hair櫃檯區



接著我們被帶到二樓整理,映入眼簾是開放寬敞的大空間,見(圖二)~(圖四)
(圖二) Narciss Hair 二樓區
接著我們被帶到二樓整理,映入眼簾是開放寬敞的大空間,見(圖二)~(圖四)


(圖二) Narciss Hair 二樓區



(圖三) Narciss Hair 二樓區


(圖四) Narciss Hair 漫畫區,其實有一整排的漫畫書櫃,
老大偏心只拍了他的心頭好海賊王(嘖)



(圖五)變髮前的小等待,有好喝的茶和雜誌,即將和毛燥布丁頭說掰掰


這次預約的設計師是Iris,是一位穿著打扮很有個性,人很Nice的美女,Iris在預約的時候有提醒我,可以找一些喜歡的髮型圖片,現場可以和她討論,髮型圖蒐集的結果顯示→我個人偏好蓬鬆捲髮,但又不想染淺(因為一直有布丁頭很煩!)Iris很中肯的告訴我想要蓬鬆效果的頭髮,需要用烘髮器烘乾,但夏天很熱她不建議我這樣烘頭受苦,但她可以幫用比較自然的捲度;髮色的部分,我不想染淺,但染全黑會過於死版生硬,因Iris建議以我的原生髮色作為這次的色調,這樣之後長出來的頭髮也就不會太突兀了,然後我的髮質也會看起來比較好。
 
很快地和Iris達成共識,接著就開始進行耗時約五小時的變髮大作戰,步驟如下:
 
洗髮→剪髮→髮尾修護→上燙前軟化劑→上捲子燙髮朔型+固定→染髮上色→沖頭+燙染修護→吹整修剪→完成
 
(圖六)不論是洗髮或上染燙藥劑時,防護措施做得相當好,不會用到臉上或肌膚。

(圖七)相當大陣仗的燙髮,瀏海也燙了,剛拿下捲子時有嚇到(人生變成花輪瀏海能有幾回呢?),但在Iris的巧手下,當然是變成了乖乖順順的瀏海

(圖八)燙髮完成,整個型都出來了,有沒有看到我金閃閃的布丁,
接下來要染上我的原生髮色囉!




(圖九)原生髮色上色中,只要上布丁和交接處即可,這樣會比較自然。



(圖十)在經歷五小時的變髮之後,大功告成,我重生了吧!
圖為美美的巧手Iris和新髮型。



(圖十一)害羞地分享一下變髮前的Before
看得出頭髮的毛躁和明顯的大布丁,瀏海也遢遢的沒有型(〃∀〃)



(圖十二~十四)變髮後的走跳系列

(圖十二)變髮後的Day 3 去爬山,在陽光下的顏色很自然




(圖十三)變髮後的Day 3 雖然是捲髮,但覺得好像有比較年輕的fu


(圖十四)變髮後的Day 7 參加喜酒趴



IIYO心得分享:整個造型的過程很舒適愉快,回家後也很好整理頭髮,只要拿著吹風機向內順吹,加上用手抓捲度,就能有很自然的捲髮喔!(手殘的孩子不用擔心)

【NARCISS HAIR】聯絡資訊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16號
電話:02 2563 6233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30
     假日11:00~19:00 周二店休
FB粉絲專頁: 
Narciss Hair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
★喜歡IIYO的文章,歡迎分享,也請到完美小姐的走跳人生粉絲團按個讚喔!





台長: 瑪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