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6 22:35:14|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定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說我已經歷經了兩位好姐妹的出嫁婚禮

照理說應該是金剛不壞之身

但是 , 參加大學好友 猴子的歸寧喜宴

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

覺得很感動 ~

大牆上的VCR , 播放著新娘還是小baby時期的照片

長大後學生時代的影像 , 還有出社會工作時的認真模樣

以及認識新郎後幸福洋溢的臉龐

我不禁回想起同住一間宿舍的時光

我們兩個睡前常常溜去隔壁房間找其他的好姐妹瘋狂聊天玩耍

無聊的 ~ 有趣的 ~ 爆笑的 ~ 情色的 ... 什麼都能講

回寢室後睡不著 , 還會躺上床後頭對著頭繼續開講

我記得那時她常常嚷嚷著 :

唉呀某某某好可愛喔 ! 要跟他在一起啦 !!

阿~~~~好想交男朋友 ~~~ 都沒有人喜歡我 ~~~~~~

...

之類的話 , 雖然有時看身旁同學朋友都有男朋友陪伴 ~ 甜甜蜜蜜得讓他有些羨慕

還有些落寞 ~~ 但是呢 !

她還是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 一樣搞笑無厘頭 ~ 扮醜也不怕

如今看到她終於覓得良緣 , 新郎還是跟他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有緣人

真的很替她開心

希望我的好姐妹們婚姻生活都很幸福美滿

隨便生個小孩都會變成小壯丁 , 個個白白胖胖 ~ 健康聰明

而我呢 .............................

雖然我可能不會有婚禮

但是 , 我還是覺得我很幸福

因為 ~ 她真的很疼我 , 捨不得讓我吃苦

總是把好的先留給我 , 危險的事她自己先做

只要我開心她什麼都好

能持續8年擁有這樣美好的人當我的另一半

我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當然囉 ! 我們在四月也即將邁入第9年

就讓感情繼續細水長流

讓我體會不同時期的甜蜜蜜吧 !




 

台長: 小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