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2 00:27:5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會告訴我 , 妳有多重要

 

我愛妳

現在想想 , 早上放妳一個人去菜市場 , 做早餐

好像有點過份 ~ 對不對 ?!

對不起嘛 ... 我昨天好晚才睡

我睡不著呀 !

我想妳 , 一邊玩手機打發時間

時不時的偷親妳 ~ 摸摸妳的手

看到妳睡著了仍然無意識的把我手牽緊緊

我一個翻身動作大 , 觸動了妳

妳嘴裡咕噥了幾句 : 怎麼啦 ?! 好好睡呀 ! 有蓋被被嗎....

咕噥漸漸化在漆黑的房間裡

就覺得又好笑 , 又甜蜜

妳即使睡著了 , 仍不忘時時守護著我

我愛妳 , 寶兒

謝謝妳依約做了豐盛的牛排早餐給我吃

想想 ~ 有誰這麼幸福 , 一天美好的開始 ~ 是從愛人一早精心製作的牛排開始呢 ?!

我想 ~~~ 大概就只有我了吧 ! 嘿嘿 .. [不好意思了]

我越來越能輕易感受到 ~ 妳對我的無微不至

就像溶進我心裡的血液 , 溫暖 ~ 而真實的流至我的全身

在一起這麼久 , 我對妳的感情 ~ 卻像保存在酒窖的紅酒

年代越久 ~ 越香醇

妳也許看到這 , 覺得我誇張了吧 ! ~

一點都不 ~

也很開心昨晚跟著妳與新認識的同事聚餐

他們都是很好的人 , 希望妳在這裡

可以學習到妳想要的廚藝 ~ 也交到很好的朋友

 

 

寶 .... 謝謝妳愛我

 

 

 

台長: 小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