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6 16:01:16|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國我又來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泰國會變成第2個高雄吧 !

以前幾乎每半年或一年都會想回南部一趟

台南也好 , 高雄也罷

總之呢 ~ 就像是一個週期

時間到了腦子自然就會發出 啊啊啊 ~ 該回去囉 ! “ 的訊息

而這次呢 ~ 我跟寶寶又隨著腦子所發出的message

出發到了泰國 ~

從發想 , 規劃到執行 ~ 也才不過短短3天的光景

機票訂好了 ~ Hotelok

在出發前把瑣碎的事除理完畢後 ~ 我跟寶寶就這樣飛來了另一個國度

 

這次我們舊地重遊了清邁跟曼谷

現在我坐在清邁的飯店裡 ~ 吹著冷氣 , 看著台灣的雅虎新聞

也許偶爾上上FB關心一下大家在幹嘛

外頭頂著大太陽有30幾度的高溫 ~~

好熱阿 …. !!!!!

這次我們幸運的碰上當地的假日市集 , 週六週日都有營業

昨天的市集離飯店有一小段距離 , 原來是在我們去年就有來過的地方

只是當時是非假日

大概下午3.4點過後就漸漸有小攤出來準備

越到太陽下山 ~ 小街上的人潮也越來越多

我又看到了我最討厭的酸酸糯米腸 ~ 當然我是不會去吃它的

而我最愛的香蕉煎餅呢 ~ 臨上濃濃巧克力跟煉乳 ~ 啊啊啊還是我的最愛阿 !

儘管看他製作知道他加了好多的Butter , 又淋了巧克力跟煉乳

但還是忍不住跟他說 老闆 ! 來兩份 !! “

寶寶在路邊小攤無意間看見了好多草莓 , 超開心的 !

 




因為我喜歡草莓
~ 沒想到他們也有 , 一杯裝才賣20塊喔 !

馬上買了一份送進嘴裡 ~

….. 不得不說 , 大湖草莓還真好吃 = =

泰國的草莓 ~ 雖然顏色鮮豔

但沒有莓果的香氣 , 吃起來的口感 ~ 像極了半熟成的葡萄

有些硬硬的 ~ 他們還加了很多的砂糖去攪拌它

可儘管加了很多砂糖 , 仍掩飾不住它酸酸的本質

哀哀哀 ~ 大概是我吃不習慣吧 ~ SAD ….

在路上好熱好熱寶寶買了據說當地才有的椰子冰棒

用像包甜筒的紙裝起來 , 還蠻可愛的呢 !

 




據寶寶的說法是
還蠻好吃的囉 ! “

我想大概是我走運吧

[ 來泰國的第一個早晨泰國麻雀不偏不倚的在我頭頂上灑下珍貴的 黃金 簡直氣炸了我 ~ 寶寶說我走運了 = = ]

我在這裡的一路上呢 ~ 踩盡了地雷

像現在我又吃到了奇怪的東西

看到它寫 “ Black jelly with sugar “ ~ 我開心的以為我買到了故鄉的仙草冰

 




結果
…. 它是仙草啦 ! 但味道更為濃郁 , 口感像是加了太多的吉利丁 ~ 好硬好硬

也許是我吃不習慣 , 吃了幾口馬上丟給身旁的寶寶

反正她來者不拒 ~ 我大可放心的亂吃亂喝 ~ 哈哈哈哈 !

 

這個市集真的像書上說的 , 好大好長

好不容易逛完整個地方 ~ 我們倆也都鐵腿了

但在清邁的感覺果真優閒 , 步調不知道為什麼也會變得緩慢

這裡就像台灣的台南 , 是個古蹟滿地的地方

雖然我對看古蹟沒什麼興趣啦 ! 可是呢 ~ 這裡的氛圍我跟寶寶都很喜歡喔 !

 

下午2點多了 , 等等要去逛週日市集

就在飯店的門口 ~ 很近 !

好期待好期待 !!

 







台長: 小哈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