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4 19:51:0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就是默契啦 !!! [ 得意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兩個人不在彼此身邊 ~~~

但想法遭遇也太相像了吧 !!

讓我忍不住懷疑是不是有阿飄了 ~ !

話說晚上吃飽飯心血來潮 , 覺得自己好像很久沒走路

感覺在不用腳走路的話 ~~ 兩隻腳都會退化變成觸腳

於是乎 ~~~ 難得的我選擇散步到離家有點距離的藥妝店去逛逛

順便逛逛附近街道 ~~ 老實說對於我家周邊 , 我可是一點都不熟阿 = =

~~~ 這個time實在抓得剛剛好 , 我才剛到目的地

寶就打電話來問我在幹嘛 ~~  原來她也覺得自己很久沒走路

也選擇步行到離家中有點距離的市場去買店裡的材料

你看看你看看 ~ 怎麼會這麼巧 ! 還都沒有約好的咧 !

寶本來要買蘋果 ~~ 後來才想到其實昨天才剛買過根本不用買

而我 ~~~ 經過麥當勞興沖沖跑進去想買隻冰心雪糕

結果店員竟然說要在特定門市才有冰淇淋 ~~~

什麼嘛 ~~~~~~~ 雖然默契很好很開心

但也不用連買不到東西的遭遇都如出一轍吧 = =a

而且本來打算要去藥妝店買的東西也缺貨讓我白跑一趟真的很嘔耶 ....

 

 

最近常常會沒來由的心情鬱悶

是覺得很孤單的那種

雖然我的身邊有寶好開心 ~ 也有朋友相伴

但 ..... 還是會有心靈空乏的感覺

像是破了一個洞 ~~ 一直有風跑進來 , 又吹出去

卻沒有東西可以填補這個洞

小小的 ~~ 隱隱約約的洞....

不是很嚴重很醒目 ~ 卻讓我無法忽略它

還是一樣思考邏輯偶爾會停留在夏天以前

晚回家了 , 夜不歸營還在想說會不會又被叨唸一頓

但其實根本不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人真的很賤 ~ 是不 !?

 

台長: 小哈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