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2 23:30:55| 人氣5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享受吧 ! 一個人的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電影心裏頭一直閃過好多過往的畫面

在泰國的 ~~~

紅毛丹 , 榴槤 , 茅草屋 , 大象

其實第二次去泰國沒有任何行程 ~ 行程就是體驗當地生活

雖然回來後嘴上一直說那次去不好玩

可是細細回想 , 還是有值得回憶的地方

寶說好羨慕當中的女主角 , 可以這樣愜意的想去哪就去哪

去不同的地方體驗人生

我當然也很羨慕 , 因為我很愛玩

也想要像女主角一樣 ~ 想去哪裡說走就走

我怎麼可能沒有夢想

我的夢想就是 " 不要為錢煩惱 " 阿 !

這是好籠統 ~ 又好平凡 , 庸俗的夢想

不為錢煩惱 ~ 我就可以像她一樣 , 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所以也可以說 , 我的夢想是 " 去遍我想去的任何一個地方 "

我喜歡旅行 , 我喜歡從旅行中體驗生活中的大小事

但這也要我現在好好工作才可以 ~~

寶說她的夢想是 " 去山上種田 " , 意思是說 : 自己有土地 , 可以自己自足 , 愛的人都在身邊

老實說跟一般的年輕人確實不太一樣 , 但也是一個很大的夢想

因為 .... 有誰可以真的在好不容易攬盡財富地位之後

然後淡出一切往山上跑呢 ?!

我說 " 那妳去山上 , 會帶著我嗎 !? "

我偷偷的瞄她 , 幸好她的回答是 " 當然會阿 ! 如果妳想的話 ~ "

我當然想 !

但我不是想去山上種田 , 我是想跟她在一起

她也是我的夢想之一

 

總而言之 , 要以後人生無憂無慮 ~ 就要從現在開始煩惱 , 是吧 ?!

 

台長: 小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