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8 16:01:13|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老公的二次泰國遊 - 新同居時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天在清邁才發覺其實我還蠻喜歡清邁的

因為它很純樸 ~ 像農村的少女般樸實無華

雖然很小 , 也沒有什麼流行或是新潮的玩意

可是卻讓人覺得很好親近

坐在機場我才發覺我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來這個城市玩耍

清邁之於台灣 ~ 就像台南 , 而曼谷就像台北 ~ 繁華而匆忙

Pattaya ~~~ 則是南台灣的墾丁 , 無時無刻充滿著異國的魅力

 

到曼谷的時候已經是下午3點多囉

太陽依然是大的刺眼呀 ~

好期待在曼谷住的飯店 , 這是我來泰國最最覺得新鮮的飯店喔 !!

老公訂的是 " 公寓式酒店 " , 是刻意這麼訂的喔

因為呢 ~ 要來個完全的同居生活阿 ~~~

房間不止是房間 , 它就像一層小公寓一樣

裡頭有小客廳 , 小小的料理區域 [ 雖然只有微波爐但是器具餐具都還算齊全喔 ! ]

用一扇slide的毛玻璃門區隔出房間還有洗手間

一進門看到這樣的設備讓我忍不住大聲尖叫 : 『真是太棒了 !! 』

在台北這樣的公寓酒店好像很貴 ~~~ 可是在曼谷呢 , 一晚大約只要1000塊喔

超級便宜划算的啦 !!

喔喔 ~~ 2樓還有看起來簡單卻很有度假feel的游泳池喔 !!

藍天白雲 ~ 水被陽光照的發亮 , 每天經過每天都很想往下跳

大熱天泡在水裡超級舒服的阿 ~~~ 只可惜我們都忘了帶泳衣

所以每天只能望水興嘆阿 ! [ 泣 ]

 

今天 , 老公要大顯身手囉 !!

老公之前一直吹噓她的滷肉很厲害打遍天下無敵手

加上吃了好幾天泰式的料理 , 開始有點想念家鄉的料理 [ 可惜老公變不出珍珠奶茶 = = ]

所以呢 ~ 我order的餐點是 " 葉家台式滷肉飯 "

還買了冰淇淋 ~ 優格 ~ 水果 , 簡直就像是小夫妻阿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幸福洋溢 [ 大心 ]

 

剛開始因為老公沒用過微波爐煮飯 , 所以很厲害的把白米煮成了麻糬

也算很厲害啦 ~ 哈哈 ! 但第二輪就很ok啦 !

吃到香香的泰國米囉 ! 泰國米就是有種自然散發的香味阿 !

[ 但我還是喜歡台灣米 ]

接著是主角 - 肉燥 , 不知道是調味料的關係還是怎麼的

老公說她要的味道不是當下呈現的味道 , 有點偏甜 ~ 薑味比較重

然後 ...... 我覺得很神奇的是 , 這道料裡充斥著阿泰的味道

是米嗎 !? 是紅蔥頭嗎 !? 是肉嗎 ?! 在泰國買的東西用台式料理法做

出來的竟然還是泰國味十足 ~ 也難怪我們就算在這裡吃餛飩麵還是沒有平常該有的味阿 !

但儘管如此我還是都會把它吃光光啦 !

把飯煮好放在冷凍庫隔天要吃就很方便囉 !!

 

老公上網時我在旁邊看電視 , 要洗香香就一起手牽手進去

睡覺時關上毛玻璃門感覺就像是一間小臥房

躺床上討論著隔天的行程安排

我們  , 真的同居了耶 .....

 

 

 

 

 

台長: 小哈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