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3 01:49:31| 人氣1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老公的二次泰國行 - day 1 憨人有憨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一直說這趟旅程是 奇幻之旅

想想也是啦 ~ 哈哈

這是我跟老公第二次手牽手踏上泰國的土地

除了曼谷跟Pattaya這兩個念念不忘的地方之外

這次還加入了清邁之旅喔 !

可是呢 ~ 我們超級隨性 ( 其實也是因為實在找不到符合期望的資料 )

什麼都沒準備就飛往清邁這個旅行處女地

婆婆都一直笑我們是 憨人有憨膽

唉呀 ~ 就是因為年輕 , 才可以有勇氣做這種事吧

( 我們還因為年輕要開始創業了咧 = = )

哈哈

 

 

來到清邁 ~ 果然是像書上說的 , 是個看似純樸的小鎮

放眼望去都是平房阿 !

最高樓層我想也不超過5樓吧 ~

老公訂的飯店是位在麥當當樓上的Inn Hotel

超級好找的地標 , 搞得我每次下樓都想去麥當勞買冰淇淋 = =

因為清邁實在是太 ~ ~ !!!

在飛機上就可以想像它的萬里無雲

因為真的在天空中都是漂浮著一小朵一小朵像棉花糖的雲

陽光灑在地面上就更顯得熱力四射

我跟老公飯店check-in之後就迫不及待想要到處走走

抓了包包就往外衝

炎炎午後的街道上人少得可憐

攤販阿姨們全都躲在遮陽傘下 , 沒有客人死都不出來

飯店四周其實還算蠻方便的 , 有小7跟小星星

大概是因為很熱吧 ~ 我跟老公一直很想往小7裡頭鑽

老公還買了一直很想嘗試的漢飽堡

實在太妙啦 ! 泰國小7除了有漢堡之外還有現烤的夾心蛋糕

夾心蛋糕我看了兩天終於把它買下 ~ 是卡士達口味

可是一點都不好吃阿 ! 老公的漢堡還稍微好一點呢

至少像個漢堡阿

 

 

沿著護城河繞啊繞

我們兩個頭都快暈了

清邁熱鬧的地方幾乎都是沿著護城河而建

沿路有好多酒吧 ~ 小餐館 ~ 泰國小吃

我跟老公吞了漢堡跟夾心蛋糕還是止不住飢腸轆轆的肚子

在老公喊了第5次巴豆妖後 , 我們終於選了一家看起來還算乾淨的小餐館

準備用餐

我們點了歐姆雷蛋包泰式河粉 , 綠咖哩飯

還一時失手點了青木瓜沙拉 ~ 芒果飯 , 還有mango shake

整個超豐盛

老闆大概覺得台灣人很會吃吧 ~ 哈哈

可是咧 ~~~ 是也沒有很好吃啦 ! 大概是因為都賣觀光客吧

最最不能讓我接受的是芒果飯

太奇妙的口感阿 ! 芒果很甜 , 糯米飯甜甜又鹹鹹 ~ 還混合著椰奶的氣味

~~~ 我覺得我要吐了…… = =

再也不會點這個東西來吃了啦 !! ( ~ )

 

 

下午跟老公討論了一下之後呢 ~ 我們實在是太想念有機車代步的感覺

即使地理位置搞不清楚 , 連自己住的飯店是在地圖哪裡都不曉得

就租了一台小黑來當我們的雙腳

耶耶耶 ~~~~ 整個很開心

終於可以騎著機車在路上亂晃

在泰國大概是路不熟吧

老公超緊張 ~ 一直說車子好多好可怕

想當年在台北 , 路上車比現在多10倍她都沒在怕的

現在卻像小女生一樣一直喊好可怕

真是打壞她在我心目中的形象  ( ~ )

騎著機車老公馬上照著地圖奔向心目中的big C

想說要當泰國人一定要逛逛他們的大賣場阿

搞不好會發現寶物 ~ 但其實呢

我覺得跟台灣的家樂福大同小異 , 只是某些東西比較便宜罷了

老公說他在泰國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吃不飽

在說這句話的同時他一直在盯著賣場外的Pizza

Pizza一個只要69 ~~~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

買了夏威夷口味的Pizza馬上就吃了起來

結果裡頭醬料超級多 , 是多到會噁心的那種多

餅皮也是軟軟的一點都不香酥 , 吃了兩塊之後老公就嫌惡的說要丟掉

唉唉 ~ 果然賣場美食不美味是無國界的道理阿 !

 

 

問了好多路人 , 終於找到清邁的夜市

雖然是觀光夜市 , 但是人潮卻不像想像中的多

一度讓我跟老公懷疑 : 真的是這裡嗎 ?!

攤販沿著道路兩旁而建

完全不會擋到行車的道路 , 跟台灣差超多的

裡頭有好多賣泰國傳統服裝的小攤 , 還有賣銀飾的 ~ 包包的好多好多

可是都大同小異 ~ 設計也太泰國買回去在台北不敢用

所以一直沒有戰利品呀 !!! ( )

但是老公有喝到好喝的阿泰奶茶喔 !

他說這是他來泰國兩次喝到最好喝的阿泰奶茶囉 !

開心 ~~~~

而我也吃了好多香蕉煎餅 ( 肥滋滋 )跟米粉湯

百吃不厭 ! 好想回台灣自己賣自己吃阿 ~~~~~~

 

 

而現在呢 ~ 半夜12點多

老公在勉強吃完燒烤跟調酒後嚷著頭痛痛要睡睡

而我在梳妝台上打著這篇網誌

伴隨著老公微微的鼾聲

但我還是有點害怕 = =

來去睡覺 ~~

晚安囉 !!! good night ~

 

 

 

 

台長: 小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ㄟㄟㄟㄟㄟㄟ~~~~
結果你們還是跑去泰國唷!!!
而且怎麼是現在???
還有還有你帶筆電去唷= =
2010-06-23 15:46:46
版主回應
本來要去阿~但你知道5月那時有紅衫軍吧 !
預定的飯店不能退錢只好將錯就錯囉 ! 哈哈
我有帶筆電啦!不然晚上回來無聊死
2010-06-25 17:37: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