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9 21:14:41|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 ~~~ 好久好久放假沒有這麼開懷了 !!!

看電影 ~ 逛街 ~ 泡小星星

都沒有這麼通體舒暢過

昨天天氣陰陰的 , 偶爾飄點小雨

卻抵擋不住我跟老公想騎車遊北海岸的衝動

哈哈 ~~~ 好青春喔 !! 我已經兩年沒有這樣過了 , 騎著機車狂飆在無止盡的道路上

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 , 心情好到下雨都不會皺眉 ~ 還一直笑

好久不見的金山老街假日依舊是滿滿的人潮

多了好多不曾見過的小攤 ,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每一個攤位的東西都好吸引我喔 !!

果然情境是很重要的東西 , 心情好的時候看什麼都順心

希望出來放鬆看看海 , 仰天長嘯一番

老公鬱悶的心情能夠快快放晴

把所有的不開心通通丟到大海裡面去

她真是太委屈了....

 

晚上去天母sogo本想吃省錢的UCC鬆餅

結果 ~ 鬆餅沒找到我們卻誤打誤撞碰到cold stone的感恩回饋日

冰淇淋買一送一 ~ 真是辛苦他們了

同為統一的員工 , 買一送一應該是每個人的痛阿 ~~~~

不過 , 也多虧這個我才可以吃到從沒吃過的超大size冰淇淋

gotta have it的size超級大 , 可吃完也超級滿足

耶誕限定的奶酒葡萄口味我好愛

卻更愛老公的起司蛋糕范特西 ~ 它就是有種魔力 , 吃了馬上覺得輕飄飄的整顆心都變成粉紅色的啦

買了巧克力希望老公開開心心 , 說真的我不太在乎價錢

因為對於我來說你的開心就是無價

但我知道這樣你會吃的有壓力  ~~ 知道了嘛 ~ 下不為例 ^ ^

我喜歡今天自然而然散發的甜蜜蜜

我也好愛你那個懂我的自信

今天連眼睛眉毛都在笑

我們是感情超好的小夫妻

 

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妳開心

 

台長: 小哈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