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2 22:23:42|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ttaya → Bangko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近中午的時候我跟老公要準備前往曼谷

老實說我還真有點捨不得呢 !!

雖然這兩天Pattaya都在下雨 , 怕海水髒而沒有下去玩水

但其實 ~ 我還蠻喜歡這裡的度假氛圍的喔 !

希望有績會還可以來這種渡假小島玩  ~ 我想會是個很開心的旅程

呵呵 ^ ^

 

 

來到曼谷市已經是下午1點多了 ~ 找到了位在Sukhumvit巷子底的飯店

這簡旅店 ~ 可就讓老公安心多了 !

雖然位在曼谷超有名的兩間夜店附近

但不論是色調 ~ 服務 ~ 餐點都讓老公覺得跟前兩天的實在差太多了

這間叫Le Fenix Sukhumvit Hotel的旅館在泰國的旅館類別裡是屬於設計旅店

他的佈置有點像是夜店的風格 , 比較簡約時尚一點

我跟老公都很喜歡喔 !!

  

下午的曼谷熱的讓人發昏

我跟老公這兩朵冷氣花不約而同的就想往百貨公司鑽

Siam Paragon ~ 這間超級大間的百貨公司讓我跟老公甘拜下風

我們光是走它一層樓走一下午走不完還鐵腿

這裡還有老公最喜歡的超市讓她開心的不得了

平時頂多逛逛City super早就了無心意阿

超市裡頭光走我跟老公都會迷路

有好多好玩的東西即使不上別層樓去逛都好開心

但位在百貨公司旁邊的Siam Square就引不起我跟老公的興趣了

這裡 ~! 就像台北的西門町 , 很很多的年輕人

價位也許很便宜 , 但東西看起來都很醜= =

一點想買的慾望都沒有啦 ! 跟老公隨便亂晃了半小時就準備打到回府

我們今天走了好多路 , 打算回飯店好好梳洗之後 ~ 到飯店附近的SPA店按摩去

足部按摩一個鐘頭250塊按的我跟老公快睡著 , 後來回台北才知道台北按摩一小時要1000塊

是有沒有這麼好賺 ?! 阿 ~~~~ 後悔沒有多按幾天呀 !!! 恨....

 

台長: 小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