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03:18:1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星 願望 奇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騎著車
被淩晨的冷風吹著
只為了找尋奇蹟
找尋流傳已久的奇蹟
有人說
看到流星
對著它許願
你的願望會成真

真的嗎

有人告訴我
若能成真
那每天都有人中樂透頭彩

可我要的

可是比頭彩更珍貴

我要贖回我犯過的錯

我要找回我弄丟的幸福

我想要回到那一晚那一秒那一刻

我想要一切的錯發生時的那一時

我想要奇蹟

我想要流星

一時間

看到光點閃落

趕緊許願

有人跟我說

今晚台北天氣陰暗

我看到的可能是直昇機

我寧願相信

那是上天給我的奇蹟

專屬我的奇蹟

我的幸福......

台長: never result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