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19:33:4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語~♥【* 快樂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行程表 :: 

【玖點】→ 在金金跟貝比見面,一起去麻吉家吃早餐

 【拾點】→ 跟麻吉們一起去做撲撲去小桃,哇 一直被虧= =

 【拾點半】→ 我們去錢櫃唱歌 好累 4個小時餒 超high 
        雖然有時候我跟貝比不在,呵呵 我們去哪餒 科科 
        這是秘密,噓~講出來人家會害羞,呵呵
 
 【參點】→ 我們去統x的遊樂場玩,不知道是唱歌太開心了還是怎樣,
       大家好像都玩不起來,所以,轉移陣地囉!

 【參點半】→ 我們去跟麥當當叔叔報到囉!!呵呵 還遇到認識的,
        真開心,啊!忘了跟他們要禮物 呵呵 ~~ 
        我點了一些些東西 可是還是吃不下..哀 ~
        所以就給我的廚餘桶啦!哈哈~可憐的宜君 呵呵
 【肆點】→ 由於靜億要回家了 所以 大家就做撲撲回家了
       在撲撲上 大家都好累啊 都在睡搞搞 呵呵 ~~
 
 【伍點】→ 要去鳳中打球球 但是 客滿了 為什麼呢??因為...
       瑩x補習班上體育課(ㄢˋ 噓~我沒有罵髒話優﹋><﹚
       所以我跟貝比就先回家了 

         今ˇ天ˇ是ˇ很ˇ快ˇ樂ˇ的ˇ壹ˇ天ˇ 
 
  謝謝你們 雖然黑豬沒來,有點可惜 但還是很happy的啦!!
 
  
 

台長: εїз Smile〞庭宝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