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17:42:24|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心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sanriotown.com/psycho/psycho5/psycho5_tw.htm
(測側看唷)


哈哈~~



早知道今天就去練球了!!!

天氣好...(沒下雨都是好天氣)

唉...沒關係!!!





今天還是很忙碌拉~~~


跟朋友騎車去買東西...居然沒被罵!!!


哈哈哈~~


這樣代表我現在可以騎去雙溪搂?!


只是他騎的野蠻快的麻~~(我的錶也只有80)

就跟著他騎到快60了!!!



到雙溪~~看到車隊ㄟ


好酷喔!!!


一整排車停在警察局外面

在對面的7-11買東西!!哈哈...




真希望趕快滿18 ^ ^


這樣我就可以想去哪就去哪搂!! 哈哈~~

只是外面的大馬路要克服大貨車的壓力

是真的還蠻恐怖的!!

哈!!剛剛去放輕鬆心情..

去國小打一下桌球...(難得都沒鎖門)



但是...真沒沒人去娜打球..

就只有我和朋友...2ㄍˊˋ


沒FU!!!就在那一直邊打邊聊...


他建議我去讀國立台北大學(夜間)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住外面了!!


但是...那邊有獨招ㄇ?!

可以的話我也想啊!!!^^






吼...


我要讀哪裡啊?!!!


我也不知道.....


唉呀呀呀~~

台長: *ܤくろみ ܤ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日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ܤ棒球賽
此分類上一篇:*ܤ 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