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19:58:39| 人氣25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最 近 白 目 代 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好久沒來新增一下了...


現在有點想睡覺了!!可是現在比較有FU可以打^皿^

前一陣子...閒到發慌!!要打網誌時..

又欠缺一種當作家感覺!!



其實從6/13日結束後..就狂找工作啦!!!哈哈

也發生很多好玩有趣得事情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盡量把照片傳上來給大家笑笑吧

可惜我的無名爆滿

想看的就去PC相簿吧!!^^"(也盡量留ㄍ言吧)




PC: 這張照片很有紀念價值

這是我第一次在火車上忘記帶下車而在跑去終點站拿回來

哇賽...真得很遠!!大概我家到台北吧...

解釋這ㄍ就要從6/30開始說...^^(下段)





.....................................................................


先 進 一 下 廣 告







PC: 來 ㄍ 風 景 照 唄 (頭城)



6/30(一)


我 & 喇叭


提前先去體驗大學生活

哈哈...(其實是陪我姊考試)


那天一大早11點座車到那快1點吧..

其實不會很遠啦!!!


我們一直聊天聊天的

結果不信的事發生了

聊得太愉快了

我把我得上張照片(那帶東西)忘在車上

ㄆㄆ...終點站在(蘇澳)


趕緊打電話去問...

後來有問到..

我們想隔天也沒要幹嘛就只有等我姊考完試


況且我和蒼蠅活了18年了..都還沒去過"蘇澳"這地方

所以決定去瞧瞧...結果聽說也沒什ㄇ有名的..

就只有冷泉

結果很驚訝!!我們座去的那班車終點站是蘇澳

回來的中點站恰恰好同一台車更巧得是中點站剛好也是頭城

哈!!!不賴吧...



我們那天晚上還有去羅東夜市逛街啦...

還不錯..有吃到什ㄇ包心園很特別...

可惜沒吃到"沙"茶XXX (忘了)

哈哈...(後來突然想到阿花說那有狠準的塔羅牌)

結果好像剛好那天好像沒開...ㄆㄆ


只能等下次唄...


ㄞ...現在我和喇叭覺的蘭陽其實也不賴

房子都很乾淨^^ 消費又沒很高 有點心動

可惜!!!沒辦法了


嘻嘻...算了!!!只能保佑以後房子能找到好一點




那天還有發生一件真的很神奇的事


我們晚上逛完夜市 搭車回到頭城火車站都已經10點多有了吧


有一隻不知道從哪來的狗...

感覺一直跟著我們3ㄍ回家


呵呵...原本還以為我姊在那偷養狗

結果不是...


那隻狗還會看到別的野狗來..會幫我們趕走

可是他門都是用吠的

害我們都嚇得 B B ㄘㄨㄚˋ>皿<


我姊還在那掰..一齣戲


自以為跟狗是ㄇㄐ都知道他門在想什ㄇ


夠白目吧!!!


還說我很白目



有其姊必有其妹

我想你知道這ㄍ道理



在六月的某一天


也是我們六ㄍ人畢業後第一次團聚的日子

我們選在小黑家


那天感覺很衝忙


大家心情起伏很大*_*(不是重點)





呵呵...


重點是..阿花生日啦!!!



希望你那天過的很開心就好!!!^^



PC: 壽星的花臉

夠慘吧!!我們就在他要下車回家時那瞬間

扎派臘~~讓他沒還手的機會^^

還聽說...當天他要趕回宜蘭咧...屌ㄅ



那天百福的居民有看到這個這副德性

嚇到妳們了..我們對妳們很抱歉搂!!

她那天是壽星!!就求求妳們原諒她吧..







哈哈哈...

那天我們也剛剛好組成2ㄍ大團體

詳細內容可以連結"魯賓花PC"

PC: 沙雕 與 我 ^皿^


那副眼鏡是ㄇㄐ慈借得啦..

哈哈~~太陽真的很大..眼睛睜不開

那天...


很搞笑!!

就剛好在他門家外面..

突然看到他門要出門的樣子

我就問他門要去哪

他門姊妹說要去看沙雕..

我閒到發慌


我就說我也要跟^^


哈哈哈...5分鐘全身搞定


就跟他門去搭車..前往福隆沙雕去


那天海水真的很好玩

只部過沒帶衣服

所以只能濕酷子

沒得全身濕ˊˋ

那天剛好有那ㄍ跟台灣無緣的颱風

浪就太別大^^

被浪打是見好玩得事情ㄟ

嘻嘻...

沒關係!!


聽說海洋音樂祭也快到了事吧...

等著瞧吧!!


詳細內容可以連結到"琬慈的無名"


可是照片很多都很@ @


哈哈..(狼狽拉)


嚇死人不償命的 "鬼娃娃仙子"


真恐怖...


ˊ皿ˋ




現在大概都有節目表了!!

所以要約的..請先通知...嘻嘻!!




昨天是第一天實習

回家睡覺時..都感覺有聞到汽油味ˊˋ真難睡

今天是第二天 比較習慣了!!

而且今天的這批人比較好溝通^^

ㄞ...

明天是一大挑戰

希望不要太刁難都OK...

也保佑不要出差錯

@皿@"

台長: *ܤくろみ ܤ
人氣(25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日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ܤ H O T
此分類上一篇:*ܤ 撕 榜 單

蒼蠅
小朋友
多虧你的帶子
讓我見識到 蘇澳阿
哈哈

不過好玩耶
只是眼睛耍白目
但不礙事
哈哈
那隻狗真的嚇到我了= =

嗯嗯
蘭陽有心動一下 嘿嘿

話說 注定 東南耶 :)
2008-07-03 22:20:34
刀剪
哈...
早知道就先問問對吧?!!
真是的...^皿^

沒關係啦!!!三分天註定七分靠努力
2008-07-04 23:35:25
如如
ㄟㄟ 你沒打擂殘事件喔
而且你一點也沒有作家ㄉ感覺

流水帳!!:P
2008-07-05 03:30:41
版主回應
你們描述的就很精彩了阿~~
不用我多做註解^^嘻嘻

什ㄇ流水帳...事精彩的內容
2008-07-07 16:59:46
真的是非常棒
還沒計程車願意載我
還讓一對夫婦帶我去廁所
幫我清理!!!

真是酷必了你們
讓我永生難忘
也很謝謝你們(!)
2008-07-07 14:52:15
版主回應
真假?!!呵呵...
計程車看到妳就太恐怖了阿..
後來走路回家也不賴阿..^^
那對夫婦沒說..你那變ㄚ捏?!!
2008-07-07 17:06:16
哈哈XD
那天整阿花整抄爽的
再來就是小黑了
依定更精采
他等等會部會腦修阿!!哈哈XD

你要PO照片
似乎PO的有點久
都不知道要去哪裡看你的照片= = &quot
2008-07-09 02:25:16
版主回應
那ㄇ想看我的照片呀>///<

哪有久...我很快咧!!
2008-07-12 00:2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