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22:34:59| 人氣1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緣才會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聽到一句話...

    感 觸 很 深 很 深...
  
   朋友有緣才會相聚.就算有緣無份.也是命運

 怎ㄇ可以討厭人家?

這樣不就會讓自己更討厭自己的行為

  現在想想我已經高二了~~(聽到這句話後)
    
       這樣是不是代表我還是很"幼稚"(心智還沒成熟)

   世界那ㄇ大...位什ㄇ我會認識你.他.她咧?

   那就是一種緣分不是ㄇ??既然我門有緣..

就應該更好好的珍惜才對...

   如果有緣而沒有份~~~也沒關係...

  至少還是任是你這位"人"..至少還有在這世上ㄅ

..................................

昨天還為了一ㄍ”舞殺”&”ㄚˋ雨”

  把我氣的半死..好像也沒啥意義?!

    她們會痛會養ㄇ??似乎不會..
 
   可是至少我也跟很多人發洩了!嘻...
 
 還是要謝謝你們願意聽我說..願意當我的出氣筒
 
     現在想想也沒啥大不了...

一粒米養百樣人..就是有這種愛管閒事的"三姑六婆"

  自以為很了不起(可以把全部的人馴服的跟寵物一樣)...

事實上跟屁一樣!你門總有一天一定會有報應的...

    再讓你門囂張一下唄..以後你們會對這種行為感到羞愧..

   簡直可以說"幼稚"幼稚"..

  算了~~看在我們有緣無份上..不想跟你門一班見事!

台長: *ܤくろみ 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日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該說與不該說...
此分類上一篇:你の戀愛體質>///<

啊蒼_
深同感受阿

但.. 今日的情況
有點 妳懂得 :)
2006-11-21 21:07:34
版主回應
恩..了解!!^^

現在已雨過天情摟...
2006-11-23 20:55: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