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1 19:52:5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很久以前你就跟我抗議過了
我也跟你說過了
我知道 我知道你的擔心
你說我不太理你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太開心
真的不知道是不是 是不是因為腦袋裡裝了好多東西
我想 如果我沒有像現在那麼多事情要忙
也許我就能多放一些心思在你身上了
對不起 我討厭這樣只會說對不起的我
這兩天 我心裡總是有好多是要注意
時間到了 我要開始等回報的電話
電影看完了 我又想到為什麼學弟沒打電話給我
沒事做了 好不容易沒事了
又開始想著到收假之後我又要做哪些事情
對不起 我真的不想讓你擔心 不想讓你感到害怕
我沒有你所說的不喜歡你了 真的沒有
我知道我都叫你不要擔心 可是我自己也覺得你沒有什麼理由不擔心
我真的不想這樣
我好希望有哪一天我可以變得成熟一點
可以變得能把每一件事都掌握得很好
可以時時刻刻注意你的感受
不讓你受委屈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台長: 渴望當一般人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